close

沒錯!!人!!是要有學習能力才對!!

如果挨過一次打、知道會痛了,就應該要學會如何避免被打啊!!

如果挨過一次罵、知道丟臉了,就應該要學會如何避免被罵啊!!

結果竟然會有這麼一號人物,被罵了被念了被人嫌棄了...

當同樣一件事情發生時,她竟然還是那樣隨隨便便的對應、一點也沒有學習到教訓。

我說...如果那是她自己的事,我到一點感覺也沒有...

問題就是!她的工作在我的上游,如果她不解決這些問題發生

那我跟客戶聯絡上也會出錯!而到時!遭殃的還是我!

而且我也很堅持請她一定要確定所有的訊息資料之後,我才能跟夠做之後的工作!

可是她卻一直找很多理由搪塞,我要是說的強硬些,感覺上就會吵起來了

我不希望那樣,所以就直接把這件事交由我的上司做定奪了。

總而言之,我真是...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