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把狗爺的毛給剃光了。

於是,牠就裸體了。

 

雖然知道剃毛有風險,畢竟狗爺如果掙扎的話很容易受傷

但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而且牠又三不五時熱的在地上打滾

於是狗爺的命運就只剩剃毛這條路好走了

 

原本我也是不想讓牠被剃光光的

因為以前曾經有一次臉頰的傷口化膿,很可怕的

(那時YUUKO還打電話給遠在中友百貨打工的我哭訴,說我家的狗嘴巴破了一個洞…)

害我嚇死了,想說怎麼會這麼嚴重~

不過等那個週末我回家之後才發現,並沒有YUUKO說的這麼恐怖

也許是因為過了好幾天吧~擦藥總是有用的

 

可是那一次我有陪牠去換藥,因為剪下來的毛粘到傷口,看獸醫一把扯下的時候,我都險些尖叫了(狗爺是慘叫了…)

也太痛了看起來就讓人腿軟= =”

不過幸好,狗爺垃圾吃垃圾大,健勇的很!很快就好了!

 

SO~雖然害怕傷口,可是還是要剃毛

畢竟我們家是個不怎麼開冷氣的家庭(我哥除外)

夏天到了狗爺可能會熱死所以我們還是要給牠剃一下

 

剃毛前是這麼天真口愛~

 天真的狗爺

 

剃毛後

裸體的狗爺-1

 

 剃完毛,睏了啊...

剃完毛,想哭了啊...

不過,可不能說牠醜,牠可是聽的懂咧!!

 

要說~BB~你好帥喔~~

不然牠會有憂鬱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