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結果,說吃驚也不是...說不吃驚也不是...

我猜他大概也就是那個年紀了,畢竟牙齒都掉光了~

不過真的聽到確定的數字時,還真的有點吃驚

 

YUUKO說,狗的年紀算法跟人類不一樣

不是一年固定幾歲,而是有表格可以參考

她上網對了一下,我家狗爺76歲了 (跟我外婆差不多年紀哩)

不過小型狗的平均年齡是16年,而我家狗爺明年就16年了呢

 

YUUKO的拖鞋有這麼香嗎... 

看我笑的一口沒牙~  

這是昨天我吃麵包的時候,狗爺流口水的表情

狗界的望眼欲穿~ 

有時候懷疑他是不是痴呆,無時無刻的跟人家要東西吃

明明已經喂飽了,只要有動靜,他馬上就會飛奔而去

 

常常叫他的名字他都沒反應這件事情

我覺得不是他的聽力退化了,而是跟YUUKO染上一樣的壞習慣

“只對自己有興趣的聲音有反應”

 

只要手上沒吃的,不管怎麼喊~它就是趴在那睡覺~

可是只要冰箱一開關門,轉身就會看到他在你身後睜大眼歪著頭盯著你看

全身散發著”妳拿了什麼? 我也要吃! ”的氣氛

 

狗爺非常喜歡吃水果,就算他現在沒了牙齒也要拼命用吞的...

好吧,我想他還剩幾顆臼齒之類的可以稍微咀嚼一下

而我們家的水果通常切好的都會放在保鮮盒裡面

 

重點來了,狗爺的特技就是這個!!誰說他聽力不好??

每次我偷偷的從冰箱拿出保鮮盒,躲到YUUKO的房間裡

只要打開盒蓋,發出小小聲的”波”

就會看到有隻小白豬用跑百米的速度直奔而來!!!

 

每次被他要食物要的很煩~所以乾脆不吃了的情況也有發生過= =”

到底這麼愛吃是為什麼啊!!!

我姊說”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狗。”

雖然我想她是要諷刺我,可是他沒發現,真正養狗爺的人是她吧?

我只是提出了想要養狗的願望而已喔~哼哼~

 

PS. 最近狗爺真的有點痴呆,要是我在我大姊房間睡覺,它就會認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