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什麼樣的父母養什麼樣的小孩

在我家是完全印證

 

前陣子金曲獎,Super Junior應邀來台

我們家的瘋子姊姊為了見李東海先生一面

當然是隨之出動,還夾帶幾個瘋狂的小妹

 

話說這是在她們去接機前一天晚上發生的事

這天我聽說這些瘋狂的女歌迷們要先來我們家住一晚,隔天一起出發

因為我已經累了,所以早早就躺上床準備睡了

幾分鐘之後,大批人馬到達,我媽也去湊了下熱鬧

回來之後,下面的對話就開始了

(PS.我都跟我媽睡,因為受不了我大姐的噪音攻擊,我是無房可歸的流浪漢…)

 

 這是真的...

唉唷~我的媽呀1 

唉唷~我的媽呀2 

唉唷~我的媽呀3 

唉唷~我的媽呀4  

 

事情就是這樣

那天晚上~我的笑聲還真是響亮無比~

我都怕小炳會過來罵我~(他隔天要上班)

 

前幾天AMY說我是個充滿喜感的人~

不過~可以印證~我們家的人應該都是這樣

PS. 小炳我不知道~我跟他不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