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打開了迅雷卻發現沒什麼東西需要下載

因為平常的我,每個禮拜都有固定下載的影片(動畫或是連續劇)

但這陣子動畫接連完結,造成我突然面臨了無片可追的窘境...

 

然後上了迅雷的動漫區,追尋了一下以前的作品

看到幾個稍微能吸引我的動畫,馬上就去下載了

 

昨天晚上,下班回到家裡開始看了下載好的動畫

名字是"怪~AYAKASHI~" ,網上的頻論來看,似乎是頗有深度的故事

前面幾集,就是四谷怪談的故事(後面我沒看~因為後來去大掃除了)

這個故事詭異就算了,反正知道它是鬼片了,劇情不奇怪才讓人疑惑

 

裡頭的畫面說真的,不漂亮,但卻挺噁心

女主角對他丈夫的怨念很深,還操控老鼠咬死他(一開始她丈夫就殺了一隻老鼠,大概是有呼應的吧)

不怎麼專心的看完這故事,我就洗澡睡覺了

到今天早上,一個討人厭的夢就這麼來了...

 

故事裡總共有三台機車,我載AMY一台,ELSA載NEWS一台(實際上應該是相反的吧),後面還有一台~忘了是誰

我們一群人原本不知道去了哪哩,那邊的事情結束之後正討論著之後要去哪裡

然後NEWS不知道說了什麼~我們討論的結果,是要去NEWS家(好像有些話要說)

 

到了NEWS他家之後必須之後要停車

可是NEWS家的門口不知怎麼變的跟頂好超市的門口一樣

有斜坡還很寬敞(就是真的是湖口的頂好超市)

停完了車,仔細一看,機車都變腳踏車了= ="

而且不知為什麼我一直停不好,車子一直向後滑動(是斜坡太斜了嗎...)

ELSA還說把照明燈開關(就是機車車燈的開關)打開就會變成自動煞車,這樣就不會滑來滑去的

毫無猶豫我就按了(也不懷疑一下...),沒想到真的變成自動煞車了

 

就在我們要進NEWS家之前~突然有一大~~~票的人湧進她家(還有很多外國人跟黑人...)

原來NEWS家今天要開轟啪= ="

所以我們一群人也都進去了~裡面有超~~~多豪華的"拔費"

ELSA跟NEWS又不知去哪了,剩下我跟AMY就快快端起盤子去裝餐點

繞了一圈~回到門口的座位就看見NEW跟ELSA已經坐好了(像流水席那種紅色大圓桌)

AMY也去坐了下來~可是因為已經沒座位了~所以我想說去跟旁邊的狗狗坐一起(狗坐在一整排椅子上)

但我才剛靠近狗,地上突然蹦出一隻老鼠(真的像變魔術一樣蹦出來)

我嚇了一跳退後,老鼠又跑不知道哪裡躲了起來

 

第二次靠近狗~老鼠又蹦了出來,然後在地上狂轉(像街舞用頭在地上轉一樣的感覺),但是最後也消失了

重複了好幾次~一群老鼠蹦了出來~然後又不見

最後終於沒有老鼠了,仔細看向地板~卻有個不明物體在飛

我用手揮了揮~才發現是蟑螂,可是只有不飛的時候是蟑螂,飛起來的時候向一團毛球

而且一開始的蟑螂很小一隻,就在我整個很慌張~急忙逃跑的時候

它開始越長越大還緊追著我不放...

 

NEWS問了之後,大家才發現是蟑螂

雖然大夥要幫我殺蟑螂,可是我還是一直被蟑螂追~

等到我停下來回過頭,蟑螂就在我眼前晃~然後.....

它就飛到我嘴巴裡了...(國罵)

SO...我就醒了...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