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夢。

令人發笑的不是多麼有趣的劇情,而是出現的人。

我想,我真的宅女化末期了。

我竟然把真人跟卡通裡的人夢在一起了

真的很蠢,怎麼會夢到這種夢但是我竟然很開心!!(號泣)

 

夢裡出現的人物還挺多的

銀魂 近藤猩猩、十四。

戰國BASARA — 伊達政宗(其實跟十四合體了吧誰叫配音員是同一個)

還有高中同學(可是不記得是誰了,有男的也有女的)

 

而且劇情也太白痴了,我真的太不好意思在這裡寫出來

可是又很想講…(搥心肝)

好啦,聽我講一下無妨唄!!

 

劇情就是回到高中生活,然後近藤坐我的左邊,十四兼伊達坐我的右邊(偶爾會有頭盔跑出來)。

高中同學們都坐我們的前面。

然後中午的時候為了便當而吵架(吵屁啊?),後來十四被我搶了便當(其實我暗戀他的~!!太蠢了!!)

可是近藤又送我便當(其實他暗戀我的~!!真的太愚蠢了!!)

可是十四太喜歡近藤,所以我討厭他。

最後兩個便當都吃了。

 

結局就是,醒了。(被某人的一通電話給吵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