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幻境-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話說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呢

上個禮拜買了新的遊戲~

就是標題的~時空幻境-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我一整個就是感覺被騙了但又覺得很好玩的奇妙感覺

可以讓怪成為自己的好伙伴紐~  

把夥伴養的肥肥胖胖~ 

為什麼覺得被騙呢~是因為我以為是很傳統的RPG回合制遊戲

可是來了確是動作RPG我對即時戰鬥真的非常的不拿手啊!!!

 

禮拜天的早上收到遊戲之後~就超開心的試玩了一下

發現是即時戰鬥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有被鐵鎚敲到的FEEL…

可是多來幾次戰鬥,似乎也就習慣了

既然先天就不擅長的話,後天努力也行的!!

所以為了避免被敵人瞧不起~哈哈! 我就很努力的升級啦~

多升個幾級再去下一個目的地~這樣怪就比較好打嚕

 戰鬥真的很沒輒啊...

可是到了第一個BOSS…

戰鬥畫面才出來不到20我軍就被瞬殺了= =”

什麼鬼東西嘛!!

害我又再玩了一次還是被瞬殺= =”

SHIT!有沒有這麼難玩

後來等到小炳下班回家,我才拜託他幫我過這個BOSS

 

不過看他玩了之後真的有一種感覺

真正的宅男果然功力深厚啊!!!”

哈哈哈!!!

 

我玩了一整個下午~打怪的時候還是會打偏、轉不到方向

而且常被敵人從背後偷襲= =”

可是看我哥玩,就很順

一開始就超帥的衝上去先把敵人打飛~再從空中給他好幾連擊

而且他絕招放的超順!!整個就只能用流暢來形容啊!!

反觀我操控的腳色簡直是肢體不協調

兩個人打到後期(戰鬥可以兩個人玩),為了帥氣的男主角著想

我就把女主角讓給電腦操控了

至少電腦還會來的及幫他補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