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日子真是妙,7-11呢!!

馬上就想到"叮咚!"

 

這天本來是沒有想要參加的,想說我哥跟我媽兩個人就夠撐場面了吧!

我這個就算去台中住了四年也不曾連絡過的表妹,應該是可以不用露面了

不過想想,自己其實也很想回台中看看、逛逛,然後找些老朋友聊聊天

所以就拐了我家雙胞胎,說好吃完中午的喜宴就去市區逛逛

然後這天,我們全家都到場了!!(不過是個都沒連絡的表哥= =)

 

結果就當我們全都決定要參加之後,我媽跟我說車子沒座位了="=

所以我跟雙胞胎又很苦命的決定要搭火車去台中

也好裡家在,出發的前幾天我還想到要先買票

去程的票是買到了,可是回程的票怎麼也沒辦法買到

所以打算要撘電車慢慢搖回家(當然這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就是了)

 

再來又因為喜宴的地點訂在一個奇怪的地方,就是"中信飯店"

我真的沒聽過,雖然它也在北屯區,又雖然我的活動範圍只有中技方圓2公里之內而已="=

所以想說問問看台中的朋友好了,不過去了噗浪&FB都沒得到回覆

最後,就只好直接打電話去問啦~

對象當然就是很愛自high的"施太太"(忘了她老公姓啥= =)

她是我以前在奇華打工時的店長,沒大我幾歲早早就嫁人了(我記得她是7年級的吧??)

不過這通電話一打,馬上就被她給脫離主題了

她說去台中一定要找她(當然我也是有這麼想)

還說去她那她要請我吃冰淇淋、吃餅乾、吃蛋糕(摩洛索夫有冰淇淋?!)

整個人非常興奮的不讓我說出我打電話的目的="=

最後聽了我的問題之後,她說"反正都在北區,計程車200元應該可以解決啦!搭計程車!"

 

於是有問等於沒問一樣的,我們當天就撘了計程車去

也神準的,就是200元解決(還是210?)

到了會場,馬上就看到了要結婚的表哥

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大概是因為也很久很久沒見面,整個很不習慣= =

對表哥的印象好像還留在學生時期,沒想到眨眼間就要結婚了

 

婚宴整體來說都不錯,坐的舒適、吃的美味、看的也開心

新娘換第二套禮服時,新郎邊唱歌邊牽著她出場

其實我不知道他唱的那首歌是啥,但歌詞大概就是"只准跟我一個人談戀愛(?)"的樣子

整個很有"粉紅"的氣氛啊!!

而且新郎的聲音狂抖的,但她還是大聲的唱完了整首歌,挺令人感動的

 

整個婚宴結束之後,原本打算要去逛逛台中市區

結果因為大隻的一直碎唸狗爺一個人在家她不放心啥屁的(這時候就覺得這關心很多餘)

又說她想回家睡覺(因為她那天早上剛下班,這理由我還比較能接受)

所以我就打電話跟施太太sorry一下,想說要直接回新竹了

但也約好了下次要找個時間跟koro一去她新家玩,她還說會把貓都關起來

(我提議把koro關起來就好,因為我們要跟貓咪玩啊!哈哈!!XD)

結果上禮拜跟koro見面時完全就忘了問她這件事= =

 

於是,大隻的又提議說乾脆搭高鐵好了(肯定會有座位)

so我們又招了計程車去高鐵站...

卻沒想到烏日竟然這麼遠= = (我們是在反方向嗎?!)

計程車費就花了近400元...然後高鐵票又沒打折...

不過妙的是,我們上車之後,就看到有位男乘客拿著小箱子到處在發東西

等到發來這時,才發現是在發免費的冰棒啊!!!

不過因為我吃太飽,而且冰棒只剩兩枝,所以就讓給雙胞胎了

這人真是太貼心了!!知道我們都快被台中的太陽給曬到變人乾了,來解救我們

 

經過近30分,我們就到達竹北高鐵了

雖然高鐵是舒適的,不過等待接駁車的時間簡直是人間煉獄...

那時是下午四點多一點,而四點整的車子已經開走了(倒楣)

下一班車要等20分鐘...(感覺高鐵的快速已經變的很沒價值了)

就在我們即將被太陽給溶解時,車子終於是來了!!

到了竹北車站,我們又轉搭火車回家...

等到了家之後...那些開車的人早就已經到了!!!

我外婆還問我說是不是去哪裡逛街了~"~

對我們這種住在非都市中心的人來說...高鐵根本一點也沒有節省時間...

 

隔天,因為原本以為7/11會逛到很晚回家,所以就事先請了"恢復體力假"

我真的年紀大了,每次玩完之後都需要一個假日來緩衝一下我的體力= =

結果因為禮拜天下午5點左右就到家了,所以禮拜一也就比較有精神

但是當然我還是放假了,不想上班就是不想上班...(雖然我一樣7點多就起床了)

這天跟阿彭約好去染頭髮(黑色部分長出來挺多了,想補個顏色)

結果才開始沒多久,悠就打電話來,於是也趕過來參加了

再沒多久,阿彭的媽媽也來了~

染頭髮的染頭髮、燙頭髮的燙頭髮~弄了一個下午(其實是晚上)後終於結束了

我原本是想染跟上次接近的顏色、但希望能更接近亞麻綠一點

rita說我的頭髮很好退色,應該是沒問題

結果這次染出來...綠色沒什麼出現...卻弄了一個比上次更淺的黄毛出現...

雖然rita說可以重染,但我怕太傷髮質,而且其實我懶的再弄那幾個小時

所以就決定下次要補色時再來嘗試吧!!

 

途中有個好笑的小插曲

就是洗完頭護髮時,會熱敷+按摩

那個小弟說要幫我按手(用精油),我就伸出去了

結果按著按著,他原本是要幫我放鬆筋骨,所以將我的手掌往前往後的輕輕壓了下

沒想到...往後壓時...發出了霹靂大聲的" 喀!! "

害他頓時停住,可是因為我閉著眼睛也沒發現有啥不對(我以為原本就應該是這樣)

因為他一直沒動作我就張開眼看他,結果他一臉驚慌的問"很痛嗎?!"

我才會意,回答他說一點也沒痛,很舒服~

結果換右手的時候,他的力道明顯的小了很多="=

出來之後我就跟阿彭說了這件事,我說其實我很希望他幫我把右手也壓一下的

結果我自己邊說邊弄自己的右手,沒想到就...也" 喀!! "了很大聲...

沒想到我的手這麼容易緊繃,"喀!!"完之後真的是很舒服啊!!

(這樣是不好的嗎??)

 

後來結束之後,我們還去吃了牛排~

一邊聊著相親的話題,真是太好笑了!!

然後這個禮拜悠跟阿彭一家要去北海道了!!

我很期待"網購"的衣服啊!!要麻煩你們了耶!!

要代我向蕭芭樂問好唷!!

(還是叫"太陽"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