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先知道的人就該倒楣嗎? 先學會的人就必須去做嗎?

簡直莫名其妙。

 

給我什麼樣的職稱,就該讓我做與之相稱的工作

給其他人什麼樣的職稱,該那個人做的事情有什麼理由要放到我身上?

簡直莫名其妙。

 

只因為我剛好在場? 剛好被迫聽了一堆聽不懂的廢話? 剛好那件事情接觸日文兩個字?

還死咬著說是老闆指定要我去做的,若真是老闆指定,那更可笑

這群人簡直莫名其妙。

 

你公司用的系統不能顯示日文那是你外包系統廠商的問題,與我何干啊?

你客戶只是希望有顏色可以辨識,誰讓你自做多情在上面標日文了?

遠遠的一看,難道日文會比顏色還好認嗎?

一天到晚只會徒增這些無意義的工作給員工,簡直莫名其妙。

 

用人工去修改系統抓出來的檔案?

用點腦子好不好,萬一你商品有上千個,難道標籤要用人工改上千個?

我都說了標籤這種東西不是我的工作範圍,我會提供電子檔的日文文字給生管啊!

TMD這群人是腦子殘廢還是故意要整我?

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他們有什麼正當的理由要將這麼麻煩的工作丟給我?

 

開會那天沒有生管的人,所以先告訴我該怎麼做了

今天跟生管的人交代了以後,就回我說這也太麻煩了,不可能做得到啦!難道真的上千筆,我就要用人工的方式全改嗎?”

都跟你說是你家老闆發神經愛自作聰明了,你的工作自己都嫌麻煩難道我就不嫌嗎?

說一句這太麻煩了吧就可以打發?

然後事情又落在我身上,還有個講話口齒不清的神經病來咬著我說這是老闆的意思

 

本來就是生管在做的工作,到底哪裡可以讓你們這樣合情合理推到我這裡來啊?

真的是TMD的莫名其妙。

 

這時候我也好想要NEWS網誌裡那個ㄎㄠˋ的動畫

請問有沒有ㄍㄢˋ可以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