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ght! 就是家族的新成員(也不算新了)朴姊弟!! 朴海鎮+朴詩妍!!J

 

以前朴海鎮當來賓的時候,覺得還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臉實在太小朋友了)

可是現在漸漸了解這個人之後~竟然就愛上他哩!(=///=)

天德瑞拉都不知道被拋到哪裡去了~”~

話說製作單位是知道朴海鎮的個性所以才找他來頂替天熙嗎...也太有眼光了...

他們根本就是同一個星球出來的嘛!!(笑死)

 

 不像不像~哪隻豬說他像了...

(話說我曾經覺得他長的像包緯銘之類的人...我真是眼睛瞎了!!)

以前當嘉賓的時候,在樹林裡面那集真的是要笑死我了!!(話說以前的我都覺得挺好笑的啦~)

想想還真是懷念天熙王子的愚蠢行為~還有誰能像他這樣純真智障的討喜咧!!(而且現在都聽不到他的主題曲!!就是天德瑞拉上身的時候~有委屈的時候~那個像簫笙一樣的音樂~)

當然還有鼻腔殺手藝真~少了廚娘藝真,現在殺鷄砍魚都交給新人朴海鎮了啦!!

不過現在的朴姊弟我也適應的不錯就是了XD

 

昨天看的那集,因為金鐘國看不下去朴海鎮玩遊戲竟然一直輸給劉蚱蜢,所以幫他特訓!!

口號是~ 金鐘國:海鎮哪!!你是姊姊們的什麼啊?  朴海鎮:浪漫!!

~真是不害臊耶這孩子!!不過我完全承認啦~哈哈!!

重點是,我一直以為朴海鎮是弟弟...今天上網找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他是1983年生的= =”

完全是哥哥啊...

...海鎮oppa~你是妹妹們的啥咪咧~”~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孩子演的每一齣戲!!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家有七公主...誰有一整套請借我看看吧...PPS又不好快洗~很容易當掉的!!

RYO!!你應該有收藏吧!!那可是李勝基的作品啊!!(伸手)

CUTE的一群人哪~ 

比天高比地厚...雖然我想看最佳螢幕情侶的兩人(跟韓孝珠),不過上百集啊~”~

伊甸園之東...這也是挺長篇的不是嗎!!!!好啦~為了金範跟海鎮...總有一天我會去看的...

 

另外朴詩妍的話因為是Eric的前女友(YUUKO不怎麼喜歡她L)...

而且又一直演壞女人的腳色,讓我本來對她的印象沒有太好~

不過看了第一集~覺得她矛盾的太可愛了!!哈哈!!

 朴姊姊~

她是個行事作風很酷~的人,可是卻非常非常的膽小!!而且很容易被嚇哭~

之前夏日鬼屋廢棄工廠特輯被金鐘國嚇哭,金繼母安慰她要走之前,她哭著衝回來跟金鐘國要電池那一段,真的是笑死我了!!又好可愛!!

(因為任務是要從每個扮鬼的人身上拿到電池,聽錄音機裡的一段話才行9)

 

而且其實我覺得朴姊弟兩個人很相配啊!!哈哈!!ç

兩個人年紀也沒差多少嘛~大概4??

不過昨天看那集老人家說要幫孝利跟詩妍介紹男人,竟然說要介紹金東萬”!!!

孝利跟金鐘國馬上就罵他,結果詩妍也瞪老人家~當時我還楞了一下...

想說金東萬怎麼了嗎??結果才想起來!!"神話!!

人家的前男友不也是神話!笑死我了啦!!

 

而且朴詩妍感覺好像幾乎每一次都哭了說~ ╯∧╰

第一次是被超弱的隱藏攝影機騙到,大哭

在來又是被肌肉鬼金鐘國嚇到,大哭

這次是掉近海裡嗆到,大哭

我還忘了什麼嘛??

但不知怎麼,看她哭到不覺得反感,反而希望旁邊的人快去安慰她哩~

看別人安慰她的樣子,實在很貼心~有種甜甜的感覺~

哈哈!孝利每次都說她們不合~可是兩個人其實挺要好的嘛!!真是CUTE!!

 

因為最近洪可樂有踏入韓流圈的跡象,所以我拼了命的向她宣傳家族誕生

真的真的很好笑啦~從以前的開始看~馬上就會入迷了!!

我在家裡一個人看笑的都要翻桌了~3~

其他還沒看過的人我也要推薦喔!!雖然可能不知道這些人是誰~

可是因為每次都只有一個來賓~其他人都是固定班底~

多看幾集就會認得誰是誰了啦!!

真的、真的、真的!!! 很、好、笑!!!

大家要去看嘿~PPS就有囉!!(我要當家族的宣傳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