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的笑容溜~

 遺產萬歲~哈哈

昨天在pps閒晃,想說夜心萬萬好久沒看了(自從新版的之後就沒看了~總覺得以前的比較好看)

接著隨便點了一集日期比較新的來看...哈!就這麼巧~剛好是燦爛的遺產特輯哩!!

 

簡直是英氣逼人啊...  

我說~俊世大哥還真是帥斃了啊!!不管戲裡戲外...我的選擇都是俊世大哥呀!!

而且他說他入戲太深,覺得在片場好像真的被大家疏離了~真是很cute耶!!

還自己加油打氣~其實...這種事我也常做啊...

只是怕別人聽見...所以都用日文要不就韓文說而已~”~

 同是可憐人哪~

還有盛美~整個緊張的好可愛~而且皮膚怎麼能夠保養的這麼好!!!

又白又嫩的~水鐺鐺!!!銀星也不賴啦~可是就覺得盛美的皮膚嫩的透光了~~

 

其他的兩位媽媽跟表管家也很妙~表管家也太開朗了吧!!

而且盛美她媽說她39歲才結婚...那小孩到底是幾歲生的啊!?

整個覺得他們的劇組相處的很好~NG也很搞笑~

 

銀星NG的時候就撒嬌~盛美跟她媽果然有遺傳到~哈哈!兩個人都是自虐= =”

不過盛美她媽好笑的是~自己NG還會對自己不耐煩~整個很妙~

 

 越看越速配~

銀星跟煥的吻戲原來是內幕重重~導演整個也太狠了~

因為煥太容易臉紅,為了整他死都不喊卡...苦了銀星哪~(後來撐到受不了,眼睛都睜開了XD)

其實我在看吻戲的時候,就覺得~怎麼壓到鼻子了啊~畫面都不美了~

!!沒想到連銀星自己都這麼覺得!!說是煥的技巧不好~A~

最後銀星為了報復,第二次吻戲的時候故意用雙手把煥的臉給擠成一團~

而且真的!!我在看這一幕的時候整個覺得有必要這麼用力嘛~”

原來都是故意的啊!!哈哈!!

 

說到NG~我最喜歡的NG就是在煥的家門前,死都不讓銀星見奶奶,一口咬定她是小偷那邊

應該是銀星準備要搬進他家那時候吧??

煥死抓著銀星的手,而銀星氣的狂跳腳~感覺的出來銀星是真的被抓的很痛啊~結果煥還NG

一直NG到最後銀星實在是氣急攻心,就給他來個飛踢!!!

哈哈哈!!我超喜歡那個飛踢的啦~笑死我了~

煥應該嚇死了~沒想到竟然來個飛踢!!

 

還有還有~奶奶在加護病房時,尷尬的銀星跟煥說了很多內心話~

結果銀星竟然笑場了!!!

連昏睡中的奶奶都爬了起來問她妳怎麼了!?”

哈哈!!看來病人也沒哪麼好演哪~

 

總之咧~還沒看過遺產的人~快快去看吧!!雖然說劇情不算新穎~但真的是不錯看!

而且人家都在韓國創下超高收視率了~快去瞄瞄吧!!大家!!

 

對了!!盛美說他跟具俊表有新戲??是哪一齣哩??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