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   

我心中的CUTE BOY勝地涼好犧牲...

好笑是好笑...噁心倒也真的很噁心...

其實光是之前他跟永作博美演的那部像A片一樣的連續劇之後...

我精神上真的是很受打擊耶...

 

雖然他後來演回正常的角色...但造型我不喜歡...所以就沒看了

前幾天,剛好逛網站逛到這部片,想說看一下好了

聽說是腳踏兩條船的壞男人角色

還以為會有多壞多討人厭...結果...唉唷喂~真是要笑死我了...

 

CUTE BOY怎麼能演的那麼娘...

松山健一的重金屬雖然娘,但是可愛啊!!

可是勝地涼這個角色娘過頭了...很噁心啊!!(雖然很好笑...)

而且看習慣了韓國的肌肉人,沒辦法接受太弱肌的身材出現在畫面上~”~

 

宮崎葵在裡面也挺犧牲的~還有被砸牛大便的橋段...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很可愛的~尤其向勝地涼撒嬌的時候,真是Q弊了~

 

其實大綱還挺簡單的,就是少年手指虎這個樂團的故事嘛...

宮崎葵原本是要挖掘這個龐克樂團出道,後來卻發現她在網上看到的竟然是10幾年前的影片

如今那些影片中的帥哥,早就全變成噁心的歐吉桑

唱片公司社長完全誤會他們是有錢途的年輕小夥子,還幫他們準備了巡迴演唱會

結果網民們也看了那些影片,大力支持,讓這個已經解散的樂團瞬間火紅了起來

 

之後就是那些~~克服萬難~找回過去~解開誤會~等等的事情啦...

! 中間有穿插勝地涼腳踏兩條船的戲啦! 有夠噁心的...三角內褲~”~

(等我回家截圖來放)

 

說實在,看前面的時候,覺得實在很好笑!!

可是等那些老人一出場...整個笑點都沒了...

其實只有聖塔馬利亞(這個人的中文名字到底是啥??) 一個人能讓我發笑而已...

所以...大部分還是快洗看完了~

 

當初為什麼會感覺這部片很紅呢??

因為宮崎葵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