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情...我已經經歷過很多次了...

但是很難向其他人說明...因為沒有人願意相信...

尤其是現在這個農曆7月的時節,大家更是對這種話題避而遠之

 

剛開始進這家公司的時候...

總是聽的見我的座位裡,時不時的發出某種聲音...

有點尖銳、有點刺耳...

可是誰也沒說什麼,我也就習慣了...

 

後來的某一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覺得腳踝的地方很癢...

低頭一看,才發現腳踝上血跡斑斑...

我是什麼時候受傷的?被什麼給弄傷的?

真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這樣的事情重複了好多次...

每次都是同一隻腳、同一個地方...

我開始想要認真的找出兇手在哪裡...

 

就在剛才...桌子底下傳來那尖銳刺耳的聲音...

同一個瞬間,我的腳踝感覺到一陣麻痛...

趕緊低頭一看!!我終於發現兇手是誰!!

而它還一臉得意的發出怪聲,向世界宣告它的勝利...

 

SHIT,不過就是張椅子,膽敢跟老娘作對!

信不信我把你給休了!!(如果老闆相信他公司的椅子總有一天會幹掉我的話...)

 

~每次都是腳踝!!而且這次有痛感,所以傷口特別嚴重~”~

皮都被削掉了...傷口像個盆地...是凹進去的...

下一個MOMENT就開始冒血...AND THEN那盆地就淹血了!!

而且傷口竟然有一個小拇指頭那麼大...(我的小拇指頭挺大的啦~)

我走路的時候還會不小心踢到...

 

話說我到底是被椅子的哪裡給傷了...實在不是很清楚...

大概是...輪子附近= =?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是同一個地方一直受傷...好了又傷、好了又傷

腳踝的皮都爛掉了啦!! 哪天要是皮長不出來了怎麼辦啊!!椅子!!

你是要賠我新的腳皮是嗎!! 氣死我了!!

 

--------

 

看完了有沒有很崇拜我?

只是破個皮也能扯那麼多廢話,我好崇拜我自己喔~ㄒ3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