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昭告天下!我在瞎忙!!!

對!!瞎忙!!

最近上班不知怎地,好像很多人都意識到我前兩個月有多閒

一個眨眼,桌上的文件都掩蓋了桌面!連想找個地方放水都有困難...

我想可能是我之前閒的太招搖了,正在接受現世報(當然海外人士也參了好幾腳)

不過好理家在,雖然不是很虔誠的信徒,不過至少初一十五我還拿香拜過的

老天爺還算待我不薄!!

這個週末我家老大又要出差啦~而且還是去找那個最煩人的變態歐吉桑!!

兩個燥鬱症的老頭相見歡,豈不落的我這小人輕鬆~ㄚ哈哈哈哈!!!爽快哩!!

該吵的~他們去吵!  該溝通的~他們去溝通啊!!  該知道的~他們去互相了解一下哪!!!

不過...這樣一想...那我就要在週末之前作好會議報告給老大帶走...

shit! 說來說去我還是遭殃!!!

一個不小心~廢話又很多了~其實我只是想來發表一下...

我這陣子真的不閒...話說我還是有時間看小說...

說穿了就是我懶的更新...如此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