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絕不是我太難搞,而是要說習慣實在太可怕了。

對於一個閒晃了2個月的人來說,突然的忙碌是不能被原諒的!!

沒錯!我絕不原諒那些打擾我清靜的人 ~”~

 

雖然之前我實在是自作孽的天天念著我好閒

可現世報也不需要來的這麼快狠準吧…

 

但我當時說很閒也是實話實說

絕對絕對沒有任何一絲想要向忙碌的人討打的意思

也絕對絕對沒有覺得閒的太難過、想要忙碌一下的傻念頭!!

 

閒慣了,每天上班就是拼命的找自己的事情做

好避免周公又看上我這身非凡的下棋潛力

逛網站、看小說、寫文章、畫個圖~

我過的多麼愜意哪~雖然我說好閒好閒~閒的沒事做

但那絕不是在抱怨啊!!我絕沒有要抱怨的意思!!

 

閒慣了的人哪,只要稍微讓他做點事

真的馬上就會不耐煩!! (沒在說別人,就是我自己= =”)

當事情越來越多,很明顯的我的怒火也越燒越旺

 

為什麼到了9月,那些該死的問題就要一併接著來咧!!

是不會排隊喔,奇怪耶~

現代文明科技發達,竟然還不懂得排隊的美德

一點先來後到的觀念都沒有…煩死人了…

 

這時候我得感謝我是帶著口罩的

不然我那被人家倒了幾百萬的臉,只怕是臭的太露骨了點

但有個缺點,因為我發現…眼睛是會說話滴!!

而我的特技…不就是那個…那個…翻白眼嗎!!!!!!

 

光是今天一天,我有意識到的翻白眼次術,少說有20次了吧…

翻的我黑眼球都快回不來了~

我也不懂為啥自己會這麼焦躁…(我一直懷疑我有躁鬱症~”~)

大概是女人每個月該發飆的日子近了?

吼~我的火氣要怎麼降啊~真是煩死人了…

 

話說我今天原本想寫一下上次台中行的後篇、同學會還有好樂迪

可是打從一早坐下之後,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做其他事情!!

SHIT咧!忙個什麼勁啊!!

我實在嚴重懷疑有某個人把工作推到我身上了!!

現在很光明正大的把我當業務用了,叫我去找廠商啊~要報價啊什麼屁的~

奇怪了…我不是客服嗎?應該是服務客戶啊…現在是怎樣

連廠商都需要我服務了喔~雪特咧~”~

但那人是我的上司!!我還能說什麼!!!

 

這樣…我是難搞嗎?不是嘛~~

誰讓他們讓我閒那麼久~習慣了啊!!

連我自己的行程的排好了~突然忙起來

什麼都被打亂,我怎能忍的住不升一下怒火~

大家說是吧 ㄒ3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