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瞎忙。

而且這個禮拜,那隻大像皮恐龍請假一個禮拜

本來是無所謂的,反正她的事情很急很急的我才要幫忙處理

但是!!好死不死...這個禮拜竟然是我們9月份外銷出貨的高峰期!!!

雪特!!!我討厭外銷出貨!!!太麻煩了!!!

這工作很像益智遊戲...

我現場只有三個碼頭放貨櫃,可是要出的櫃子有5.6個

必須要注意生產排程、出貨截止日、裝櫃人員的班別、哪個碼頭不能放什麼櫃、哪個碼頭什麼時候要要進貨

最慘的是,很多櫃都擠再同一天截止

這時候我還挺慶幸自己常玩養成遊戲,排程這種事還算有概念

但真的很煩。

我討厭當排程的人。

太複雜的事情,我只想當被排程的人。

而且大象皮恐龍事情都沒交代清楚,害我昨天真的忙到想翻桌

不過我的桌子是固定的...如果我有能力翻桌,就會把別人的桌子也一起翻了...

結果昨天光是忙她的工作,害我自己的工作都停滯了!!

黯淡的禮拜一很快就結束了...希望接下來我的代理工作能夠順利一點...

然後接下來我要去跟文件打架了...請祝我好運~"~

 

PS.昨天我把我的HELLO KITTY小電扇搬來公司了,好在我有先見之明

     不然我大概會發瘋!!

     昨天東忙西忙,雖然在冷氣房...我卻是滿頭大汗

     不誇張!!是大汗!!!!以前在宿舍還瞧不起KITTY...現在有她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