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個禮拜五,對! 我又出差去了!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有一天開會的時候,經理說最近這陣子,台北世貿有紡織展(跟我公司產品有關)

然後說要我們部門其中一個跟副總他們一起去看展覽

說是有紡織以外的產品~一些最近我們公司準備外銷的東西(我們姑且算是外銷部門)

我當然是不想去啊!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出差

我只想要乖乖呆在公司裡~閒來的時候打打小說這樣

好佳在,後面的大象皮恐龍說她想去看看,於是副總跟她約了禮拜四

 

只是禮拜四這天到了公司,他們遲遲都沒出發,因為副總還沒進來

後來我聽到別的部門(副總的手下)說副總去台南出差了

結果我經理就打電話問啊~副總的回答是說~

那展覽我昨天繞去看過了,東西非常少不用去看了,反正資料我都拿回來了

於是這個行程就被取消了~

我自己倒沒有特別的覺得副總這樣做有什麼不好,只是我後面的大象皮恐龍一直很不滿,說她就是想去看看! 說她是採購,萬一以後外銷的客人有需要那些產品,她又不了解~很難跟客人溝通!

還說副總根本就是想讓我們部門難看,以後等著我們出錯什麼的屁話

(因為副總以前就跟我們經理不對頭,聽說兩人常吵架= =”)

 

到了下午,那隻大象皮恐龍按耐不住,上去找老闆討論事情的時候順便就提了

結果莫名其妙的是~老闆說那明天你帶CHIYU一起去看看。

讓我瞬間心情不爽了起來老娘我還有小說要打!!

一天三千字的目標豈能給你這樣胡亂安排的?!

 

總之禮拜五那天心情不是很順遂的上了火車(~也不是開車載我去,真的很麻煩耶)

去看了展覽~我才知道,原來那是給紡織業的買家去觀看的展覽問題我們公司是紡織業的賣家啊而且進去一看大部分也都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我們想要找的其他產品也沒看到幾個

我當時就想副總說的很對啊其實沒有必要來看的都是那隻恐龍硬是要去看!

 

不過因為我們早早就結束了,可是想想這樣是算公假~

於是我們兩人就很悠閒的去吃了飯~很悠閒的坐車回家~

不過再怎麼悠閒,我還是要去上班~因為我有文件要趕

而大象皮恐龍就叫我晚一點去,這樣她就直接請一整天公假了

其實我沒差,這樣反而好一點~因為不管怎麼說~我一個禮拜都要補兩個小時的班哪~所以晚點去晚點下班~就可以補掉了!!

 

回家休息了一下,四點又去上班~

其實文件一下就趕完了~最後一個半小時都在打小說~

(在公司的時候特別能趕小說~很奇妙~在家裡就沒feel~)

 

很慶幸那一天是禮拜五~雖然很晚下班~不過隔天又是兩天假期心情很愉快!!

那天雖然聽了很多大象皮恐龍的恐龍廢話~但還是有點小感謝她~

因為那一整天還過的真是隨意啊!!

And 我回公司之後,也沒有什麼累積下來的工作~整個很開心哪!!

 

Ps. 我很怕老闆或經理要我交出什麼報告的我大概只能寫出午餐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