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入秋,讓我不自覺的想起某個人的某句經典台詞...

 

(AKI)

"秋が深まってきたね。(秋天(AKI)到了呢)

秋といえば、読書の秋でしょう、そして食欲の秋、

(說到秋天(AKI)就是讀書之秋(AKI)對吧、接著是食慾之秋(AKI) )

あとエンジェラ・アキって何でやねん!!"

(還有ANGELA‧AKI (日本歌手)...這是為啥啊(大阪腔) )

 

沒錯,就是"やろうぜ!!"的ゴリ近藤兄~前一陣子愛上了千葉進步的"やろうぜ!!"

從此腦海裡只要想到近藤,就想偷笑...銀魂中毒很深了...

而且千葉進步實在是神出鬼沒...

(題外話~最近在死神裡發現MADAO跟神樂的蹤影了~真的是太奇妙了~果然真的死神銀魂都是一家親~哈哈!!)

話說最近的GINTAMA又走入了正篇,依舊是一片髒亂中帶著感人的故事(大概)

不管是惡搞還是正經的故事我都喜歡就是了

 

入秋了之後~上一季的動畫日劇都完結了~心中無限空虛哪...

先說動畫好了...又要等著第二季出來的FEELING嘛!!

潘朵拉是這樣~神幻拍檔也是一樣~

還有PHANTOM的結局我實在不滿意...雖然艾漣真的很帥氣!!但是鈴二整個都弱掉了...虧我都這麼不計前嫌的接受他了(歐巴桑事件)...

接著是日劇,雙頭犬完結的還OK~

可是我以為神之手死了會比較好一點...(會被我媽揍啊~她是瀧澤的迷)

BUZZER BEAT...我無話可說...

乙男...中間一度覺得難看...希望秋季時會變的吸引人一點...

 

秋季的日劇有好多我想看的~

特別是詐欺遊戲2還有春馬的武士高中...

話說怎麼沒有人要把春馬跟惠梨香湊成一對讓我開心一下啊~

嗚~~光是想像那畫面就很配啊!!

 

秋季動畫的話...目前只有一個吸引我...

就是那 LATTER BEE 哪!!!

太感人了吧! 沒想到會有動畫出現!(雖然以前曾經有過OVA版)

不過動畫確實比漫畫容易看很多(漫畫有點花~)

但是希望那種感動~可以呈現的很好哪~

看OVA版的時候覺得還不錯,但不知道是不是看過漫畫的影響

感動似乎沒那麼多、也沒那麼強烈了~

不過啊...我很抱歉哩~拉格的配音...

因為她配了PHANTOM的討厭鬼凱爾...而且她的聲音又很好認...

不過既然她配了主角拉格...我會盡量...盡量不要想起討厭鬼凱爾的...

總之我無條件支持淺田弘幸的作品啦!!

 

PS. 打電話給悠說有信蜂之後,下了另一部新作...奇蹟列車(宅女向)...

       裡面的阿銀~簡直要笑死人了(內容雖然無言,但是聽見阿銀的聲音,就想大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