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三左右吧,該看的日劇都看完了之後

又懶的把WII FEAT拿出來踩一下...(我這傢伙!!花錢買了還不玩,真想揍自己一拳)

所以開了PPS,想說應該有綜藝節目可以看吧,結果也沒更新...

SO,我就東瞄西瞄,瞄到了這部動畫。

東京魔人學園劍風帖  

之前在迅雷動漫的網頁上就有看過,曾經下過但卻下不來,所以當時就沒看

結果...才看第一集,我就被吸引了。

這真是少數已經完結我沒有狂快洗的動畫,應該為它鼓掌一下。

通常我看已經完結的動畫,都會因為太想知道結局,然後就拼命快洗

不過這個劍風帖,我看第一季(有兩季)的時候,幾乎沒有快洗

可能我也沒有在趕時間,所以才慢慢看吧~(第二季的最後我還是快洗了~”~)

 

這動畫的故事設定是說~

...糟了!!昨天看太多電王...滿腦子都是電王的劇情了!!怎麼想不太起來...

能力...少數有能力的人...怎了...

在東京的新宿,一切就像受到了某種力量的引導一樣。

主人公緋勇龍麻轉校來到了真神學園,併遇到了劍道部的蓬菜寺京一、摔跤部的醍醐雄矢、弓道部的櫻井小蒔以及學生會會長美里葵。

眾人由於受到了“龍脈”的影響,各自體內的未知力量開始覺醒了。同樣受到龍脈影響的名為“鬼”的異形也出現在了東京,併被某個神秘的對東京有企圖的黑手所操縱。

為了保護東京,也為了各自所背負的宿命,龍麻等人決定去面對即將發生的一切。

抓一下簡介...SORRY~我現在腦子混亂中(被佐藤M佔據了)

 

畫風還不錯,而且打鬥的感覺我還挺中意的,帥氣!!

是可以列為收藏的一部動畫啊~(我有去下載了)

整部片其實...女性角色我都沒有很喜歡...! 不過配角的弓槍姊妹挺討喜的~

還有怪物醫生歐巴桑跟護士姊姊也不賴~哈哈!! (總之主角群的女性角色就...)

 

反過來主角緋勇龍麻整個就是大愛啊!!! (其實是愛配音員的鼻腔~”~)

呆呆傻傻的模樣真是Q!! 但是他父母被殺的時候我好難過~

我還是有私心希望他跟女主角能有些什麼互動...(結果太令我失望了...)

 

~劇情不要寫太多~我還是要推薦你們去看~

快去看了之後跟我討論一下嘛~人家都完結了~~

 

PS. 聽來聽去,還是總悟的鼻腔最好聽~就說了鈴村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