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一定沒有人能知道我感動到什麼地步~

LATTER BEE之後,這一季的新動畫

好想告訴你啊” !!!我看到的當下,差點興奮的把桌子都給掀了!!

你們啥時才可以把話講清楚哪... 這兩個折磨我的小孩~

吶喊吧~風早!! 

全員到齊~  

 

整個人因為太過興奮,很想馬上打電話告訴悠這件好消息

結果打電話的手,竟然在發抖!!!

 

這部漫畫,我忘了是什麼時候看的

是網路下載來看的~因為一直沒有完結~

所以偶爾去租書店的時候會看看有沒有新進度

只是好像因為作者去生小孩了,所以遲遲沒有繼續的樣子(聽悠說的)

 

總之我打了電話給悠,興奮的告訴她

妳知道我現在看到了什麼嗎!我真的真的太驚訝了!!

然後悠也覺得我很誇張,就問到底是什麼事情

我在找新動畫啊,竟然讓我給看到了!!"好想告訴你"啊!!

結果悠沒聽懂,又問"什麼東西?"

"好想告訴你啊!"

"說啊!"

就是好想告訴你啊

 

真是笑死我了…= =”

結果悠跟我看了之後,都是非常的滿意!!

男主角風早實在有夠可愛!!不輸漫畫的帥!!

真的是good job !!

 

真的、真的超強力推薦大家要去看的!!

又是一部找不到討人厭腳色的好漫畫哪!!

就連耍心機的女配角,到最後都覺得好可愛哩~

 

不知怎麼,現在實在很難找到這種超純愛漫畫了

到處都充滿了鹹濕風格風早的純情真是拯救了我的心靈哪~~

動畫版雖然也做的不錯~但漫畫真的也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