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哪一位適合你呢~ 

 

看看這個標題,我又不得不說了…

我測了6次!!都是MORI前輩啊!!(要瘋了我…)

 

廢話不多說~

這就開始測驗吧…

 

Q1 認為自己是容易做夢的個性。

    YES→2  NO→3

Q2 若要在庭院種植的話,會選擇…

    櫻花樹→7  梅花樹→答案G

Q3 休假的時候…

    大家一起狂歡→4  一個人悠閒度過→5

Q4 吃飯的時候…

    先吃喜歡吃的→6  每一次都照同樣順序,如先吃飯、然後菜、接著喝湯→7

Q5 自己的穿衣風格是…

    可愛風→7  個性風→8

Q6 兄弟姐妹之中…

    是最年長或是獨生子女→9  有哥哥或姊姊→10

Q7 若要說的話,早上你是屬於…

    早起的人→10  悠閑的睡到自然醒的人→11

Q8 若要說相聲的話,你是…

    負責吐槽→11  負責裝傻被吐槽→12

Q9 你比較能忍受…

    甜的要人命的台詞→答案A  甜的要人命的糖果→答案B

Q10 你自滿的運動是…

    籃球→答案B  網球→答案C

Q11 你比較能忍受…

    沉默→答案C  脅迫→答案D

Q12 你不擅長玩鬼屋類的遊戲

    YES→13  NO→答案D

Q13 筷子及飯碗,你認為哪一個攜帶方便

  筷子→答案E  飯碗→答案F

 

這個時候…我要先來發表一下我身邊的人的答案…

YUUKO、悠都選到了鏡夜前輩…

我大姐是HONEY前輩…(第二次就是MORI前輩了)

話說鳥吳那天來我家也有測一下…不過我有點忘了答案是誰= =”

 

現在~就揭曉答案吧…

 

答案A  指名的牛郎是…  須王環

TAMAKI~ TAMAKI再來~

 TAMAKI的殺人微笑~ 害羞的TAMAKI

自由奔放的你跟環就是天生一對。絕對能夠成為互稱”公主”及”殿下”的關係唷~

 

答案B  指名的牛郎是…  植之塚光邦

HONEY前輩~ HONEY

不是只有可愛而已唷~ 

就算是擁有強烈個性的公主,若是遇到HONEY的話,也一定會有像是被海綿一樣柔軟的蛋糕給層層包覆的甜蜜感吧。

 

答案C  指名的牛郎是…  銛之塚崇

我的黑洞... 

MORI前輩真的COOL的有味道啊~ MORI前輩~

推薦沉穩的你選擇MORI(銛),就算什麼話都沒說也能夠心意相通喔。

 

答案D  指名的牛郎是…  鳳鏡夜

 太適合了

這張鏡夜真的帥~黑暗的靈氣散發出來了嗎... 

擁有堅強之心的你,要不要試試看窺探鏡夜的眼鏡裡頭,感受一下被黑暗靈氣籠罩的滋味呢?

 

答案 指名的牛郎是…  常陸院馨

  就是KAORU啦~

 KAORU啊~太可愛了(昏)

理性派的你,馨是最適合的人選。玩電腦還有對別人惡作劇是你們的共通話題喔。

 

答案F  指名的牛郎是…  常陸院光

我愛的HIKARU啊~~ 

好喜歡鬧彆扭的HIKARU哩~ 真的太可愛(倒)

像你這樣情感豐富的公主,光是最適合的了。流行資訊還有對別人惡作劇都是你們的共同話題喔。

 

答案G  指名的牛郎是…  藤岡HARUHI(春斐?忘記中文翻啥了…)

 男公關HARUHI~

主人公HARUHI 這樣真的有男人味哩~哈~

主張「實用性」以及「食用性」之美德的公主,一定會跟HARUHI度過一段很有意義的時間唷。

  

以上~就是FAN BOOK裡的”妳適合哪位男公關”測驗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鏡夜、HONEY跟MORI是黑洞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