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家姊姊們去接機用我珍藏已久的寫真集拿到了簽名之後

隔天她們又接著創下了一個豪舉

就是...

江獎~~

是我的名字呀~~~好嗨呀~~~~  

全場抽了5人送簽名海報&5人送簽名原著小說

然後我們家的姊姊好幸運的就被抽中啦!!!(正確來說是隔壁的涵儀,涵儀我好愛妳呀~~~)

而且是原著小說不是海報耶!!!

感覺那個幸運的程度是直線向上衝破頂的呀~~

 

話說昨天姊姊們一回家就跟我SKYPE報告了事情的發生經過

而且還附帶晃的我頭暈的偷拍影片解說

電影座談會的內容還挺有趣的,那個主持人說話也很風趣

重點是春馬好喜歡裝可愛呀~(雖然他本來就很Q)

人家跟他揮手他就會跟人家揮手,整個就超親民的

不愧是奉行"人氣是唯一生存目標"的福山雅治的後輩

公司裡的長輩們教導有方哪~哇哈哈哈~~~

 

最後在抽座位送簽名的時候

導演負責抽排數,春馬負責抽座號

而且主辦單位還提醒說"會簽上妳的名字唷"

弄得大家一陣心癢難耐呀~~

開始抽座位後,YUUKO還很事不關己的說玩笑話

"抽到我的話,我就叫他簽我妹的名字,讓她爽一下~哈哈!!"

然後大概是抽到第6個還是第7個的時候

導演先說了"壞衣補"(five),我姊這裡就激動了一陣

接著春馬抽出號碼一看,先是挑眉,後來也笑著說了"壞衣補"(five)

當事者涵儀似乎在第一時間沒有發現是自己喔?

旁邊的YUUKO霹靂激動的說"是涵儀啊!!!!"

於是涵儀立刻就把YUUKO推出去,並且接下她手機繼續錄影

 

聽YUUKO說她還順便幫我跟春馬告白了>///////<

上台的時候,主辦單位先是叫幸運兒們把妳要春馬簽的名字寫在白紙上

所以YUUKO就寫了"chiyu"

為什麼是英文不是日文,理由是"阿妳又不是日本人寫日文吃屁啊!"

為什麼是英文不是中文,理由是"阿妳寫中文她又念不出來有屁用啊!"

 

所以好聰明的我姊姊YUUKO就寫了羅馬拼音

而春馬也是個好聰明的孩子

因為他一看到名字就跟YUUKO說...

馬:あ、チユさんですね。(是chiyu小姐吧→正確發音XD)

Y:妹の名前です。(那是我妹妹的名字)

我看影片,春馬是立刻就抬頭看了YUUKO捏~~~~(怎麼辦~我好嗨喔XD)

Y:でも妹は今大阪にいます、今日は来れなくて。(不過我妹現在人在大阪,所以今天沒能來)

馬:ああ~(這樣啊~)

這時的春馬又一次抬頭看了YUUKO呀~還是笑咪咪的咧XD

Y:妹は春馬さんが大好きですよ!(我妹超喜歡春馬的唷!)

馬:(笑)あ、じゃ、よろしくと伝えてくださいね。(那幫我跟妳妹問好喔)

(聽說他簽前面的人都沒有加さん,可是簽完我的名字之後猶豫了下,就還是把さん加上去了>///<)

然後春馬就笑咪咪把簽好的書給了YUUKO,而且還用兩手握住YUUKO那隻小蹄子

據說春馬的手很嫩可沒什麼肉,而且冰涼涼的...(看電視!!我也想摸~~~~~)

最後還是笑咪咪的跟YUUKO揮揮手掰掰了

重點YUUKO妳竟然敢給我背對他!!!浪費人家好心跟妳揮手掰掰...

 

人家春馬喊了我的名字捏~~好想聽哪~~~~

因為YUUKO當時太慌張,所以沒想到應該直接把唉鳳塞口袋上台去錄給我聽哪...

(下次記得改進XD)

但好歹他是真的喊過,而且也簽了我的名字

所以我還是好滿足呀~~~~~嗨弊了我XD

 

然後這裡我要插花一下

這時我應該要慶幸的是上台的是YUUKO而不是貴妃

如果是貴妃的話,我猜她應該一句屁話也說不出來...

(不要給我在那邊打探賢人的消息我就感謝了)

雖然她在機場有很奮力的幫我喊著"春馬サインください!!!!"(春馬請幫我簽名)

而且春馬也好聽話的走來幫我姊簽名了

可鑒於多年以前東方神起蓋印會時

YUUKO曾經有過親口對金在中唱過"You are so sexy~"

然後讓金在中本人笑趴在桌上、朴大米差點笑翻、沈昌珉不知所措的看著他們

最後還拉著貴妃到金俊秀面前說她們也是雙胞胎

讓貴妃完全淪為被利用的工具

如此大膽厚臉皮的壯舉

所以這次會春馬,YUUKO果然也是不負眾望的幫我告白成功XD

 

不過話說YUUKO在上台那時候,涵儀附近有人說

"嘿,那女的我知道她是誰耶!就在新竹XX工作的。"

然後她朋友回她"太誇張,你怎麼會知道是她?"

接著她又說"拜託!新竹很小好不好!她很眼熟啊!"

 

不是我在說...我都不知道YUUKO原來這麼紅啊!!哈哈!!!

前一天接機時背影上電視也就罷了~

後一天還是被路人甲給認出來了耶~

 

總之呢,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完全有種"我不在那裡扯後腿,你們就幸運全開啊!!"的feeling油然而生

因為買票的貴妃很順利的劃到了前面的好位置

而且還在機場幫我要到了簽名

然後坐在好位置上的YUUKO跟涵儀又這麼幸運的被抽到送簽名

並且弄了一段這麼令我黑皮的告白出來

真的是運氣太好了吧你們!!!!!

我的演唱會抽票呀~~~拜託分點好運給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