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以為我自己是抗壓很好的人,適應能力也很好

可是最近,老是為一些小事感到壓力很大

 

真的、真的是很討厭會讓我緊張的工作

我這個人真的很容易緊張,雖然也很容易放鬆

可是在等待著那件事情發生的時候,那種隨時緊繃的感覺真的讓我很討厭

一方面對自己沒有自信,一方面又覺得會有白目為難我

想到那些事情,胃就不是很舒服

而我又是屬於閒下來就會一直去想的人(真的很犯 貝戈戈…)

 

每次都想著,失敗了也無所謂,如果真的搞砸了丟了工作那就算了吧

可是卻總還是會忍不住想要把事情做好

然後開始緊張,想要準備卻什麼資料也沒有,緊張還持續著

有時候接工作會接到想要去外面尖叫一番,好放鬆一下自己

有時候很煩、很煩,感覺眼淚都湧了上來(忍住那一瞬間就又沒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壓力

感覺以前沒這樣過的

心口會悶悶的,很想用力的拍桌或是踢椅子,讓痛覺蓋過那些難受

甚至到看到了某些人,不自覺的覺得噁心想吐

就連跟那些人說上一句話,心情就可以完全蕩到谷底

 

每個禮拜都想去好樂迪嘶吼一下,當下很快樂,可是回到公司、回到那個環境,心情就很自然的蕩了下去。想尖叫的聲音每每卡在喉嚨,真的讓人很難受。

改變不了那腐敗的現狀,讓人無力

 

我大概是屬於做事會很專注的人?

開心的時候想不起討厭的事,難過的時候想不起開心的事

回家之後,就會完全忘記公司的事情

上班之後,卻也完全忘了在家裡的快樂

反反覆覆的心情,搞的我自己好累

 

別再說什麼能者多勞之類的屁話了

那麼我寧願當個什麼也不能的寄生蟲算了

雖然我想我有一半的寄生蟲基因存在

 

好啦,我承認大概是我小題大作了

雖然那些事情也許沒什麼,但我就是這麼感受的

要這樣給自己壓力,我也沒辦法控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