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去年離開台中回到了新竹之後,相見次數越來越頻繁了

沒錯,就是大小強一家

 

在家裡的時候會比較驚慌因為我得一直跟它呆在同一個地方

這樣讓我很不安,所以我會想盡辦法消滅它

不過在公司碰到,只要把它趕出我的活動範圍,那就足夠了

 

話說,現在的大小強一家是不是都不太愛拍翅膀了?

我很久沒有碰到會飛的大小強一家了(但我一點也不想跟它們碰面)

 

今天剛上班的時候,聽到生產的人說,在清理現場的某個地方的時候

一打開箱子,竟然有幾十隻(我覺得一定是誇大法)大小強衝竄出來

嚇的他們直接逃跑(一群沒用的男人= =”)

我原本想,雖然我辦公室也在一樓,跟現場只有兩門之隔

不過工廠那麼大,怎麼樣也不會往人多的地方跑吧?

 

剛才在逛網頁的時候餘光瞄到左下角有東西在動

定睛一看竟然是隻大強!!!!

縱使我內心的震撼有如驚風駭浪,表面動作上還是得裝的風平浪靜

我趕緊輕輕的收起雙腳,放在椅子的滾輪上不敢放下

而且他離我實在是太近了,我瞬間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接著我看它往我桌子底下的紙箱縫裡跑,我立刻踢了紙箱一下

把它夾在紙箱跟屏風的中間

因為大家都在上班,我又不好太大動作

所以拿出了防蚊液(沒魚蝦也好),就朝它狂噴!!!!!

接著很成功的撲滅了大敵

 

不過老闆現在正在樓下閒晃我又不好意思去拿掃除工具清理大強

SO…它還夾在那縫細之中等待命運()的安排= =”

好煩它何必來找我送死想到剛才的畫面雞皮疙瘩又要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