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禮拜六的時候跟阿彭他們約好要去修頭髮

不得不說,做朋友的真的是很有默契

我才正猶豫著瀏海太長,是要自己剪呢? 還是找阿彭他們去剪頭髮呢?

馬上就來了電話,說禮拜六預約了,要去剪頭髮

 

前陣子,YUUKO一直跟我抱怨,說我每天穿她的褲子害他都沒褲子穿

叫我快點自己去買長褲穿

我又是個平常懶的出門的人,頂多就是網路上晃一晃、看一看

不過褲子我又不喜歡在網路上買,沒有試穿看看那感覺不太準

所以我想,那裡拜六那天剪完頭髮就拐他們跟我去新竹市區逛街好了

 

不過後來在櫃子裡翻出了舊的牛仔褲,穿著穿著又覺得其實舊褲子也不賴= =”

於是打消了逛街的念頭

接著就繼續盤算,我應該要拐他們去哪好

於是,我決定要拐他們去好樂迪唱歌!!

 

但失敗了= =”

 

因為他們原本就約好要去逛街了!!

害我還在那想說我要怎麼演那個臨時起意的喬段,才會看起來很自然

這天NIJI燙了捲髮,很適合她

總覺得只要是長髮的造型就很適合她,真羨慕~

而我…RITA問說要不要幫我夾捲看看,想說也好~可以預見一下燙捲的樣子

結果捲完怎麼這麼臭老= =”

其他人捲髮看起來都是年輕有活力的樣子,怎麼我就這麼適合去報新聞

(不過一整天下來捲度稍微掉了一點,就覺得挺好看的了~尤其是把劉海給夾到頭頂的時候!! 我回家的時候,我媽還跟我比了C!!”)

本來是想要拍張照拿來放的,不過因為大隻的帶著相機去看草蜢(也太神奇,去看演唱會= =”) ,雖然我試著用手機拍了幾張,不過因為亮度一直很難喬,都照不到捲髮的樣子(黑抹抹一片),所以就算了吧~

 

剪完頭髮之後,我們先去SOGO吃了飯(又是知豬人)

然後跟著VIP阿彭去領卡,阿沙力的她就買了三件衣服…(果然是有未來小富婆的架式)

後來逛下去B1就換我跟悠開買戒了= =”

RIGHT!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前幾篇 A錢姊妹花之姊姊妳真好 之中提到,我有件中意的外套,但價錢太貴買不下手的事情

這次逛了一下,我就看到它了!! 而且標著打折價格只有原來的半價多一點

驚的我興奮的不得了,完全也沒管尺寸就拿來試穿了

雖然不是穿不下,但總覺得太小件(印象中上次試穿的時候還挺正常寬鬆的)

店員才說我們那件特價喔,而且賣很好,都斷貨了,現在只剩那一件

晴天霹靂啊!!! 細問之下,她又透露…“這件一出來就是做折扣價啊~”

= =|||  那為什麼遠百竟然沒有標示啊!!!!(不然那天應該是大隻的付錢啊!!)

總之,我馬上就決定買了!! 好家在台北還調的到貨~讓我整個下午都心花開啊~

 

後來還去了隔壁的JUNIOR買了包包

話說其實我每一次去SOGO都會去他們家晃一下

因為我想換包包想了2.3個月有吧可是每次都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

這次大概是因為開了買戒,又看到打折的牌子整個就放手買下去了

 

之後如我所願的去了NET,買了兩件長褲 + 一件上衣

其實這也是我在網路上看好的,一件紫色、一件墨綠色

本來還想買短褲的,不過想想其實我的短褲短裙也不少就克制一下吧

 

帶著滿滿的戰利品上車,在夜晚聽著HIGH歌奔馳在快速道路上

整個很有放鬆的感覺,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兜風了~

就算只是坐在車子裡看著窗外風景、聽著音樂、聊著天

那感覺真讓人迷戀啊~(其實我很容易睡著= =”)

 

AND THEN這個禮拜六,我們還有個聚餐

先醞釀一下情緒這是…NIJI的歡送會

! 我一點也不想歡送她出國!(我是忌妒的化身)

我身邊真的真的有太多人去參加了日本打工

真的是太讓我羨慕、羨慕了啦!!!

等我還完學貸、存夠錢出國都已經貴庚了啊

希望那些飛去日本的好朋友、好同學們,幫我撲個路吧~

有朝一日,我會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