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發現了嗎? 我又換了背景 (感覺間隔的時間真短)

因為公司的顯示器很差,所以之前那個白色花花在公司看起來一片慘白...

讓人看了有莫名不舒爽的感覺,於是就換啦~

看到新背景,有沒有覺得好適合我啊~  MIC 哩~

看到就想直奔好樂迪了(這是藉口,因為我沒看到也想直奔而去)

話說年末到了,雖然不怎麼期待所謂的年終獎金,可是卻很期待新年放假啊~

因為NEAC 2010的日本行延期了1年,所以我家大隻的問說要不要跟她一起去澳門

只去三天,3/1~3/3(還剛好是禮拜1~禮拜3)

除了日本以外,我還真的沒去過其他地方

而且聽起來比較不會花這麼多錢的感覺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姊姊,出門還是靠姊姊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了奇怪的習慣,覺得每年至少要出國玩一次

感覺是犒賞自己、也放鬆心情吧(明明就是個窮人)

聽RYO說大姐的韓國行是在年初...我可能沒有閒錢可以參加了~

下次我們台灣21團,也要計畫來去海外54一下唄!!

2010年,我要去澳門大吃特吃一番哪 !!!

一定會拉悠還有大隻的同學下水的,要肥一起肥 !

(大隻的...就已經是大隻的了,不需要逼她~我們哪~做人要留點良心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