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這天,我大姊因為瞎操心怕隔天我媽去高雄就沒車用

(事實證明我媽是搭火車去)

所以問醫生12/30可不可以出院

那天早上醫生先拿掉了點滴(有消炎作用),下午的時候來通知我們一切正常可以出院了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抱牠,所以我們還準備了改良過了紙箱狗窩(我自己改良= =")

結果去了才發現,狗爺太肥太大隻...紙箱好擠啊...

總之,手術費沒有想像中的貴,是好事

狗爺超有活力,也是好事(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找吃的)

我還以為牠手術的地方在大腿那邊,所以牠應該不太會跑跳的

沒想到牠竟然像發了瘋一樣的橫衝直撞(回到家安心了吧)

由於還帶著頭罩,牠去哪都不能像以前一樣通行無阻,常聽到頭罩卡住的聲音

因為醫生說後來又照了一次超音波,發現膽管附近似乎有賭塞的情況發生

不能確定是膽囊那邊的問題,或者是胰臟發炎的問題

醫生說牠吃太多肉了(我哥燉中藥的雞肉都進了他的肚子),所以以後要少吃肉、盡量給牠吃白米飯

回來之後,我們想說以前都給他吃太多,一天四餐(含宵夜)(不過一餐只有半個西沙)

我大姊說他的胰臟都沒辦法休息,所以現在要改成早晚吃就好(跟醫院一樣)

因為只有早晚吃,所以我們就增加了一點飯量

剛開始幾天,狀況都很好(狗爺的食慾超旺盛)

可是禮拜六的早上,狗爺卻吐了(連吐了好幾次),昨天晚上吃的東西幾乎都沒有消化就吐出來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胰臟發炎需要少量多餐的...)

我大姊很緊張,我們馬上就帶牠回醫院檢查

醫生說可能是胰臟發炎,所以沒有食慾,無法消化

為了要確定是不是胰臟發炎,必須斷水斷食24小時做檢查

於是,這天狗爺又住院了

昨天聽醫院的說法,確定是胰臟發炎了,所以要暫時由醫院照顧(這樣我也比較放心)

我大姊上網查胰臟炎,有些狗狗厭食很嚴重甚至會影響到生命安全,還好狗爺沒有到厭食的地步,相信醫院的治療應該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另外,腫瘤的化驗報告出來了

狗爺的兩顆睪丸竟然分別是兩種不一樣的腫瘤...(醫生說睪丸的腫瘤只有3種,牠就得了兩種)

因為目前的檢查是沒有轉移的現象,所以初步判定是良性的

但還是每半年就要回醫院檢查一次比較好

那麼健康的狗爺,一夕之間什麼毛病都來了,弄得我心惶惶

YUUKO那傢伙聽到狗爺又去住院,還邊哭邊工作咧~

雖然我也有因為害怕而掉了幾滴眼淚...但那天晚上我還是看著日劇笑的開懷= ="

總之,感覺上狗爺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只希望牠的傷口可以快快的、順利的通通復原!!

 

PS.禮拜六那天因此放了NEWS的鴿子,真的是很過意不去

     下次的電影,我請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