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禮拜六去接狗爺出院,這天醫生幫牠拆線了

我跟我媽去接牠出院,因為不能吃西莎(要少吃肉)了,所以順便跟醫院買了老狗吃的乾糧

結果牠一回到家像發了瘋一樣的每一個房間都要衝去看一次

大概是想找人來撒嬌一下吧~

不過這天我大姊上班去,我哥跟YUUKO又還沒下班,家裡只剩我跟我媽

牠跑來跑去,累了就認命回自己的床(YUUKO跟我大姊幫牠買了一個新床,雖然我看牠還是喜歡跟人睡,但偶爾會去自己的床休息一下)

 

等到八點多,我哥下班回來,牠又立刻衝去迎接了

一邊狂搖著尾巴(搖到屁股都會晃的那種),一面吐舌笑的開懷的去撒嬌

我看他開刀的傷口都已經癒合了,真的覺得好神奇

兩個禮拜傷口就好這麼快,而且已經可以洗澡了(醫院幫忙洗過了,但還是臭)

 

接著因為等YUUKO要等很久很久,所以我一邊看著大陸劇(這戲真是太可怕了)

狗爺一邊睡的不醒狗事(還說夢話,哼哼啊啊的咧)

不過大概是在醫院住了太多天,每天等YUUKO下班的生理時鐘已經不準了

YUUKO那麼高調的回家,狗爺還是睡的很熟,一點也沒聽見聲音的樣子

等人家來摸牠了,牠才睜開眼睛,然後又要扭屁股搖尾巴了

 

其實昨天也是,我都看完電視要離開我媽房間,狗爺還睡的誇張的熟

平常如果我們不在,牠是不敢呆在我媽房間的(會怕我媽)

昨天晚上我人都跑掉了,牠也一點感覺都沒有,還睡到要打鼾

 

狗爺現在的問題就是,肝膽的指數還是偏高,吃藥觀察後下禮拜要回去檢查

因為之前胰臟發炎,說是要少量多餐

我那天去醫院問,醫生說牠在醫院都只吃早晚兩餐

所以回家以後也可以繼續這樣給牠吃飯(狗爺整個瘦了好大圈,摸都只摸到骨頭了)

因為老了,不能吃太多,不然無法代謝

可是狗爺又很會哀又很怕牠會餓壞,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給牠吃才好了

早晚這樣吃,又怕牠繼續瘦下去好難啊

 

PS. 提一下我看的那個大陸劇,是徐若瑄跟金禎勳演的戀愛兵法

    聽字正腔圓的大陸配音看完了32有點痛苦

    沒有感想當初本來就只是為了金禎勳去看其他人的故事我一點興趣也沒有竟然戲份還那麼多,真是很愛拖看其他演員的部分,雖然都很痛苦,不過吳孟達跟金禎勳、徐若瑄的對手戲時,我跟YUUKO都在想他們一個說中文、一個說廣東話、一個講韓文的,拍攝現場肯定很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