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性的一刻啊...

明明留言的人就這幾個,怎麼會突然暴增破百...

 讓我真是好奇到底誰來看了我的部落格來著...

雖然破百不稀奇,但原諒我是個大驚小怪的鄉下人吧!

嘖嘖,睡前來逛一下部落格,順便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真是太妙了!!

 

 題外話一下,前幾篇忘了提到

最近在看的日劇還有阿翔的"カバチダレ 不平則鳴"

阿翔跟野豬妹的組合實在太新鮮了!! 整個很有趣~劇情也不錯

而且堀北真希越看越順眼了~聲音又很好聽(是我喜歡的鼻音)

另外還有一個"畢業之歌",是特別連續四日播放的日劇

長澤亞美腿也太細了吧!!!

因為連續四天都是不同的主角,我本來就是為了北乃綺依才去看的

果然她的那一篇沒讓我失望~~那個男主角在裡頭也意外的很有男人味呢!!

男主角是花樣裡面看的到幽靈的那個、還有家有六子(←這真好看!!)的四男?有女性恐懼症那個

但是每篇都是以長澤亞美的故事做為連結,而第四篇就是以她為主角的故事

跟她對手的竟然是增田貴久~~身高啊!!!!真是太危險了!!!

 

好了,廢話完要睡了,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