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上個禮拜因為老大不在,整個很放肆的看起A書來了=3=

其實這是一個偶發事件

上禮拜二吧,我忘了在網路上搜了什麼關鍵字(跟色情字眼真的沒關係!!)

結果在奇摩知識看到有人介紹言情小說

看了一下簡介感覺好像還挺好笑的,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下。

作者是安祖緹,那本小說叫做”吃干抹淨愛死妳”

隨便一搜,馬上就看到有文字檔可以下載

 

然後就開始了一整個禮拜的A書大作戰~”~

原本想說言情小說有點色情畫面挺正常的,可我沒想到這作者寫出來的根本就是男人在看的A書了吧!!對話也好、描述也好,整個都很誇張的色情...

然我覺得劇情完全沒有可看之處,但一整個禮拜下來,因為老大不在輕鬆的很,所以我還是看了15本。(原來我真的是變態= =”)不過一看到色情畫面要出現,會自動快洗掉就是了。因為說實在我覺得這樣寫文章一點美感都沒有,像大S說過的若隱若現才是美,我太贊同這句話了。

劇情如果不怎麼樣的話,就得要靠其他彌補啊!!像是對話或角色的個性等等,但這作者寫的A...我是不會推薦別人去看了...(15本的觀後感)

 

但很多的絕對總是有例外,這個作者的書對我來說也一樣存在這個例外

就是當我看到第15本書的時候,大概是心中對於這些千篇一律的劇情走向開始生膩,對男女主角不怎麼討喜的個性還有莫名的性慾過剩感到九分反感(就其實默默的有一分同意了= =)的時候,就剛好看到了這一本。

 

倒追吧!姊妹們系列的型男別想逃

不過這書名取的還真是...跟內容有點連不上,除了男主角是真的想逃這件事以外

看了15個女主角,這本書的女主角是唯一一個讓我稍微有點好感的角色

但若實際上身邊出現了這樣的人,我肯定會很討厭她

感覺上跟請摘星星給我那自信過度的女配角很像

大概就只差在,星星的女配角至少真的知道男主角不愛她這個事實

而這書的女主角不管聽了什麼見了什麼,都還是相信自己跟男主角是相愛的

事實放在眼前卻怎麼也看不清的盲目讓人看了有點不舒服,但她是女主角,讀者都知道男主角注定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所以看起來也順眼了。不過重點也是那樣的角色是女主角,所以讀者能夠接受啊! 如果是女配角的話,我就衝進書裡賞她巴掌了...

她用盡了所有的方法(明的來、暗的也來)就是要讓男主角跟她在一起,過程是還挺好笑的,如果色情畫面少一點的話會更好啦~不過笑點有讓我收到了,所以覺得還不錯。

 

但僅止於這一本,其他的真的是......只能嘆氣。

 

然後我就發現了一件事情,NEWS說我的接受度真的很高

我現在才有實感...我真的很容易就被說服同化了耶!!

明明覺得不好看,但還是看了15本之多...某方面來說我真是很有耐心喔?

 

過完了被A書圍繞的一個禮拜,昨天老大就進廠了

把我的美好時光瞬間完結了,才上班兩天,就要把我忙死了...

禮拜一因為電腦送去掃毒,所以還有理由可以抽一下清閒

今天電腦一回來,打鍵盤都打到手指要抽筋了~”~

 

總之現在,我應該要找一本健康清新的故事來把我腦中的髒汚給洗乾淨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