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花癡病又不小心發作了=”=

這要回朔到前陣子的star king

忘了是哪一期,有一個”誰才是真正的女生”的單元

Kevin(케빈)化身為號稱8頭身美女的洛杉磯Jessica參加演出

剛開始大家都沒有認出來(節目效果啦),後來正港的Jessica越看他越奇怪

之後才發現8頭身美女就是U-KISS的Kevin哪!!

↓↓↓

 

케빈 in star king (男版Jessica) 

(這瘦的跟竹竿一樣的身材真的不是個男人哪...)

 

不過這時候我對U-KISS的認知只有老么東浩一個人

因為老么東浩有參加”老么的叛亂”,所以我記得他(也是個適合女裝的孩子)

本來對這團完全沒有興趣的,因為總共有7個人,感覺很亂

但那時候挺喜歡聽他們的好欺負嗎(만만하니)”

東浩每次在節目裡跳那個抖肩膀的舞,就覺得很有趣(就只是個耍很的孩子)

 

好欺負嗎(만만하니) 

 

看了Kevin在star king的男版Jessica之後,就覺得這小孩很有趣

但並沒有特別的被引住的感覺

直到前幾天為了看CNBLU而下載了人氣歌謠

(是唱搖滾版前奏的”孤獨的人”,讚!!)

裡面剛好有U-KISS旋轉(빙글빙글)”

第一次看的時候只是瞄過就算了,可是那時候聽到Kevin其中一句”I just want you baby here right now ... ”,讓我印象很深刻!!雖然說不太出是什麼吸引到我,但我就很喜歡聽他唱那一段。

 

旋轉(빙글빙글,這才發現原來Kevin是主唱= =”) 

 

又過了兩天,忍不住又把人氣歌謠打開來看,聽到Kevin的那一句,果然又讓我覺得非常的好聽,都不知道重複看了幾遍才把它關掉= =

於是我就打開PPS,去看了U-KISS的吸血鬼(探討血型的綜藝節目)

全部看完了以後(也才10集),整個又對Kevin更有興趣了(明明沒啥表現)...

其實U-KISS的老大亞歷山大(1988年生)我覺得他也不錯,只是他的長相時好時壞...有些角度真的很像猩猩,可是笑起來又很有天真可愛的感覺,真的是長相很奇妙的一個人。

話說回來Kevin(1991年生)其實也沒很帥,只有女裝的時候才能看的到他的眼睛(好瞇啊!!)

說實話,整團的人都不是美男路線吧(很多路人甲的感覺)...

...除了老么東浩以外= =”

 

我要說一句公道話,亨俊的弟弟...真的不好看。(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