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挺久的感覺,因為2月底時為了3月初的澳門行,差點沒把自己給搞死

客戶硬是要在我出國前來打擾,會計又說月初時她一定要跟我對帳

所以,2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跟著客戶一起加班了

 

話說那天真的是不,那個週末真的是完全跟FT無緣的週末啊!!!

禮拜五那天中午,我跟副總一起到機場接客戶

可是卻發現好多小妹妹在機場裡休息、還做板子(追星的那種)

想著是誰要來的時候,抬頭一望竟然是FT超大掛報

才知道原來FT ISLAND也是同一天到台灣!!!

趕緊豎起耳朵打聽,他們的飛機是2點多到達的??還是1點多??我忘了

反正我客戶的飛機是12點多,我想肯定沒望了

 

可是我等著等著,客戶遲遲也沒出現,都等到快要1點了

途中打了幾次客戶的電話也沒有人接聽

我一心祈禱著,真心的希望客戶肚子痛先去廁所拉肚子什麼的耗一下時間

而且我還請櫃檯幫忙廣播,但等了再等也是沒有人出現

當我正開心也許可以見到FT的時後一隻老人的手拍拍我的肩膀說著

陳さん、お待たせしました、行きましょう。

 

SHIT!既然都已經遲到了,就耗久一點會怎樣啊!!!

就差一個小時!!!!我就可以見到口愛的老么承炫了啊…(果真有戀童僻)

 

會議之後就還被抓去跟客戶吃晚餐,本來想說早點吃完就可以回家睡覺了

可是因為老闆硬要去台北吃(頭子住台北、客戶飯店也住台北)

沒想到因為是小週末、又剛好是下班時間、再加上有元宵節整個高速公路塞到爆炸了!!!我們從下午4點半多從新竹出發,竟然7點才到台北的飯店

天知道我一路上有多想睡覺啊!!!狂打瞌睡的!!!因為頭子死都不開廣播、他們兩個又沒什麼想說話,我夾在中間整個超痛苦的!!!

那客戶還拿出維他命C片給我吃,大概是他覺得想睡覺了,怕我們也會想睡覺...

結果沒多久,我就聽到客戶在後座打呼的聲音了

 

好不容易結束了晚餐,想說終於可以回家,心情正雀躍的時後,沒良心的頭子說今天剛好有元宵節燈會,說要帶客戶去逛逛

他也不想一下都幾點了!! 我是不用回家喔!! 而且整個台北塞車塞到誇張的境界,他還想去哪啊!!結果是客戶拯救了我~提醒頭子說太晚了,我還要搭車回新竹很辛苦,他也累了~(這大概是那客戶最善良的一瞬間了!!)

把客戶送回飯店後,頭子說要載我去車站,可是竟然走錯路繞了一圈

我說捷運站也可以,他硬是要載我到車站也不想想如果放我在捷運站下車,我大概早就上了火車吧!!!!浪費我的時間,塞車就算了,還繞路!!!結果這天回到家,都11點多了!!!

 

隔天那個禮拜六還因為會計逼我要把2月的數字整理出來核對,可是禮拜五那天因為會議的關係我什麼也沒整理到,所以還是去加了班!!!!!

下午接到NEWS的電話說她很閒~ 而我因為剛買了FF水晶編年史,所以請她來體驗一下~而果然她也覺得那是個挺有趣的遊戲!!

而且那天被我纏住,還看了一下惡靈古堡的遊戲劇情,哼哼哈哈的聊到了晚上八九點才放她回家~

 

禮拜天的時候,因為有一個FT握手會的VIP名額

SO,我、洪可樂、RYO還有詩宜四個人在美麗華集合了

說真的,當初是因為想說RYO住台北比較方便,所以才問她要不要去的

真的完全沒注意到大姐很愛李洪基因為也只有上次看她的桌面放了洪基的照片,而且也沒聽說她想要去,結果我就完全忘了這件事…SORRY SORRY~~ Orz

(本來要打電話給她的,可是隔天出國之後又忘了)

 

原本是想,活動開始之後應該可以再2樓之類的地方觀望一下承炫弟弟

沒想到2樓的看台竟然是在舞台的正上方不是站在第一排的人連底下的地板都看不到真是太不貼心了!!! 結果把RYO一個人丟在烈陽下,我們剩下的人就跑去逛百貨公司了!!

哈哈!! 其實這天我本來就是想要逛街買衣服的~~那時候以為可樂要去批貨,想說可以跟去逛一下的~不過沒有也OK,因為才逛了一下,我也買到了兩件褲子,整個非常滿意

 

後來RYO凱旋歸來之後,發現隊長真的是讓人無言硬是要把章蓋在CD盒蓋的MARK上也就罷了,竟然蓋了一個中空的章只有章的四角蓋上去,中間的名字完全是空白的啊!!!不過他不是我的菜SO也無所謂了…(受害者不只RYO一個,聽說旁邊有人還一直唸到底會不會蓋啊???你到底會不會蓋啊???”)

看~中空了啊~

(上面還有某人的指紋溜~哈哈!!!)

傳說中的VIP~ 

一開始RYO聽工作人員說可以錄影,所以用相機錄了一會兒,雖然看起來有點距離,不過JEREMY的金毛還是耀眼無比啊!!哈哈!!(RYO啊,下次見面要燒給我哪~)

可是就快要輪到她的時候,工作人員卻又要求他們把相機收起來,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

 

接著,因為洪可樂預約了一間韓式燒烤

但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就到處閒晃了一下

然後因為詩宜整個沉迷在NDS的料理遊戲之中,所以我也試著小玩了一下,還真的很有趣的說~雖然我對英文版的遊戲有點障礙真不愧是英文系的遊戲也是玩英文體系的…(沒有資格說別人,因為我也都玩日文的)

 

後來的燒烤店,叫做韓聚

說實話,確切的位置我也不清楚(我是高級路癡,走過也不記得路的),反正應該是忠孝復興站的附近吧(SOGO附近嗎??)

東西還不錯吃,而且因為是吃到飽燒肉,生菜也無限供應~整個就很合我的胃口

最好笑的是每次廚房出了什麼小點心,就會大喊好吃的XX出爐囉!!”,接著每桌都會有人代表去拿個一小盤回來。

一開始覺得有小東西可以吃感覺真好!!(尤其是拉絲地瓜??外皮像糖葫蘆一樣脆脆甜甜的),可是多出幾次之後,我們已經非常的飽,都吃不下了。(而且我們的火鍋根本還沒上菜)

卻又聽見後面廚房喊著好吃的XX出爐囉!!快來拿吧!!”

可是大家都吃的很飽~~遲遲沒有人行動,後面的廚師又喊好吃的XX出爐囉~~~”

真的是哭笑不得~~~~小東西太多了~~~實在很好笑!!

到最後,我們這一桌的人放棄了火鍋因為實在被那些好吃的XX”給塞爆了肚皮,一點東西都再也吃不下了!!!

 

隔天原本以為可以堵到要回韓國的FT,才發現他們竟然要待到3號才走

可是我們3號那天是晚上的飛機回來,果真就沒碰到

真的是太無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