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不會因為我昨天寫了篇文章抱怨

今天就得繼續逼我寫下去吧??

這件事真的讓我太無語了

 

上次提過設計部門那位無責任感副理(也就是悠的阿姨的直屬上司)

自從開始跟他有工作上的往來之後,漸漸的感覺到他把我當秘書用的FEEL

(雖然只侷限於日本CASE方面)

只要他想到需要什麼,就會打電話來跟我要資料

比如說是要了三次以上同樣的電話

(手機是不會用嗎?!不會新增聯絡人嗎?!明知道你就是要跟他連絡!!)

比如說是問了三次以上同樣的約定時間

(電腦是不會開嗎?!電子郵件是不會收嗎?!還是要告訴我你是文盲?!)

比如說是確認了三次以上產品的規格

(設計是你在做還是我在做啊?!會議記錄是不會看嗎?!還是你真的就是個文盲?!)

↑ 重點是確認了三次之後,今天交去測試的還是有小部分做錯了

(打電話來確認是講假的啊?!不止文盲,連聽力都有問題是嗎?!)

 

題外話一下,雖然他的身高我非常欣賞

但我現在實在很想拿刀桶死他="=

 

來整理一下事件的順序...

4/初 同日本客戶的會議中提到,產品的測試會在4月底

       並且已經在會議中提出希望測試的產品規格

       會議結束後,我將會議記錄分成中日兩份寄給客戶及那位無責任感副理(所有會議相關人員)確認

4/末 客戶來電說確定測試日期在5/20,希望無責任感副理要同席解說

       當天,我同經理及無責任感副理開會時就提出了,而且會議後也寄信通知了

       他那天問經理5/20可不可以借用我一天,說怕到時候溝通上有問題

       (對方是日商在台的100%子公司,跟他聯絡的也一直都是台灣人,他是在蝦操心什麼...)

       經理說應該不會有這問題,因為前幾次測試也沒有發生過這種"溝通"上的問題

5/20 今天早上8點30左右

        無責任感副理打電話告訴我他人在台中,問我他跟日本客戶約幾點

        我當下真想透過電話給他一拳,冷聲回他早上10點(約定地在桃園)

        他說他馬上趕回北部,我也不想鳥他就掛了電話

        9點多他又打給我經理說他趕不回來,還在台中客戶那

        叫我要跟他部門的另一個人先去日本客戶那,然後他再盡力趕過去

 

不是我在講,我真的很討厭出門這件事情

不管是出家門還是出公司的門

因為在家可以邋遢、在公司可以戴口罩遮醜不化妝

突然叫我一身邋遢的去見客戶,見鬼吧你!!!

 

接著聽完我經理的轉述之後,我心口真是氣的悶啊!!!

我跟經理說...

1. 客戶當初說,開完會之後就會進行測試,所以10點之前一定都在開會

2. 設計部門的人可以自己去,只要找當初跟副理聯絡的那位台灣主管就行了

3. 說設計部門的人不認識那裡的人難道我就認識嗎?我也是一次都沒去過也沒跟對方聯絡過啊!!

    我只負責跟日本人的信件聯絡而已不是嗎?

    (老大一天到晚說我是外銷部門啊!!幹嘛我非得要管到設計部門的業務上去!!)

4. 如果客戶的測試不能延遲,誰要負責?(因為設計部門的那個是新人,對這CASE沒很了解)

5. 我TMD今天穿短褲布鞋,是要我去見誰啊!!!!!!!!!!

 

然後我氣的不行,就問經理我可不可以直接打電話跟副理聯絡(實在嚥不下那口氣)

經理也知道這事情有多讓人無言,笑笑的說她來聯絡

說若我一時沒把持住,口氣太衝的話怕副理告狀到老闆那去

我說我還真希望他馬上把這件事情告訴老闆,這樣就算穿著短褲被拖去我也願意

好看看到底是誰桶出來的洞比較大

 

後來我還是打電話給客戶(果然正在開會)

說那沒責任感的副理因為客戶突發狀況而無法準時到達,但助手會先去

結果日本人做事果然不容輕易變動,說他們無法延遲測試

要我們10點半一定要到達

所以那個設計部的新人一大早就要上高速公路飆車去了

 

PS. 真希望悠的阿姨能夠快點讓那個沒責任感的下臺,太令人無語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