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被嚇的有點說不出話來了...

雖然我知道有些人的膽子很大,覺得那可能沒什麼

但我真的差點把早上的手捲都給吐出來了...

 

前兩天放假的時候,我們家又出現了大強

最後是在我熟睡的時候,被已經不怎麼怕大強的大姊給撲殺了(還是兩隻= =)

我大姊明明以前也是跟我一起驚聲尖叫的人,可是現在都已經沒啥感覺了

(漸漸的邁向了歐巴桑之路嗎...)

 

然後剛剛,我後面的大象皮恐龍突然叫我...

"來一下,我給你看個東西"

我先側頭瞄一下她的螢幕,是很普通的程式畫面

因為她的聲音小小聲的,我以為是要給我看什麼八卦之類的

我就去她座位上看了

結果一往她手指著的方向看去,就看到一隻大強在她的螢幕旁邊爬來爬去= =

我馬上就退後、退後再退後!!!

 

下一個瞬間...

她竟然想要徒手去抓住跑的很快的....大強...

(以下為限制級= =)

然後直接用手拔了大強的腿...

我嚇死了!!!!!然後直接逃跑!!!!!

因為我很怕她會拿大強來嚇我,畢竟她特地叫我去她座位看大強就覺得會有這種幼稚的傾向

然後她還一直說..."我都拔了它的腿還不快死,是一定要拔了它的頭嗎?"

我聽了完全反胃啊!!!!!!好噁心、好噁心!!!!!

最後...她說它捏死它了...徒手.....

 

我快瘋了!!!!!她這麼勇敢我是覺得很好!!!!!

可是有必要這麼噁心嗎!!!!!!!!

我現在完全不敢被她碰到...就覺得大強的細菌會跑到我這裡的感覺...覺得很不舒服= =

 

今天下午我媽生日要請客,所以原本我打算3點請假回家...

可是現在我完全想要12點整休息就馬上走人了...

今天坐在這裡...我什麼也不吃不下了!!!(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