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用我大姐的電腦時,翻到了一些照片

之前有整理可是因為是些小事,所以沒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想說既然都弄了~就來放一下吧

 

YUUKO三月韓國行的土產

都是吃的~~~ 

 

忘記還有沒有其他的了,總之YUUKO帶回來的土產全都是吃的= =

右下角那個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

很綿密,巧克力的濃郁香氣撲鼻,但吃起來卻不會很甜

一下子就被我喀光了

左下的那個海苔也是~~好下飯啊!!!!

我超喜歡拿調味海苔包白飯吃的!!!超讚!!!

 

想到,YUUKO去韓國一趟,還買了外套跟ANNA SUI的鏡子給我啦~

鏡子是一朵花的形狀~深紫色的外殼(是我喜歡的顏色XD)

上次去馬靠(澳門),還沒上飛機大隻的就在免稅店買了COACH的皮夾送我(XD)

我只能說~~有姊姊真好啊!!!哈哈!!!

 

接下來的照片

這真的是很久以前了~~這是剛買了WII的銀魂遊戲沒多久

悠來我家試玩時弄出來的傑作吧??

話說山崎跟新八是哪裡得罪我們了啊~把人家畫成這樣~”~

笑死我了

至於近藤猩猩頭上的ゴリ,則是我愛的表現XD

那是...愛的表現~ 

 

然後是上次FT握手會時,跟KORORYO還有詩宜一起去吃了韓聚

這是個有機會可以再次嘗試的一家店~

我們都快把肚子給吃到撐爆了才離開XD

五花肉好香哪~~ RYO有超多爆笑照片的~但我要幫她顧及形象XD

 

在來的話,就是章魚燒啦!!!

之前一直說要放章魚燒的圖片上來,結果一直忘記又忘記(選擇性失憶啦我)

雖然煎的時候弄的有點髒,不過成品看起來還是很美味的吧!!

很香的~~ 咬下去~燒騰騰~~

 

下面那個是有一天下班時

發現我的機車坐墊上有貓的足跡XD

其實已經好幾次了耶~~

都沒看過別人的車上會這樣,是我的車子坐墊材質跟別人不一樣才這樣嗎= =

NEKO的足跡!! 

 

話說有天中午我去丟便當時,兩隻貓突然從垃圾桶裡跳出來

嚇了我一大跳咧!! 還以為是巨大蟲子飛出來了= =

然後剛好想到我便當裡有剩一個雞塊

(我不愛雞肉…)

就快速的打開便當盒拿出雞塊來誘惑小貓咪~

結果不是我在說牠的牙齒怎麼能這麼尖銳!!!

張開嘴巴用上面的牙齒刺了一下就把比牠臉還大的雞塊叼走了

超像拿小叉子把雞塊給刺走的~超好笑的啦!!!

 

然後下面的照片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這是前幾天YUUKO從日本買來的神奇小物= =

過度用腳之後啊,睡覺的時候穿著,隔天起床腳就不會酸痛!!

不過以上純屬據說

因為我還沒在過度用腳之後使用過它啊~

不過很神奇的是,當穿上了之後,就有種很妙的感覺

不太會形容,但是隔天起床後雙腳真的會覺得很舒服喔!!

神奇的襪套喔~ 

 

最後呢~是我最近新買的湯杯啦~~

因為中餐飯不想吃太多,都想喝湯~

泡麵碗實在不好端,一首又要拿便當幹嘛的

所以就買了湯杯來用啦~

有沒有很可愛啊~~哈哈!!

其實挺大杯的XD 很Q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