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從一早起床就讓我超級期待的!!!

我前一天上班時,還寫了一張歌單

就怕到時候漏點了什麼重要的歌~~

 

雖然說天公很不作美,就是下起了雨來

但也一點都沒有減少我們的興致

我、ㄚ彭、悠、還有阿岱四人在車站集合之後

超期待的搭上了電車往台北去

 

不知道在場的其他人有沒有發現

我對阿斗仔實在太敏感了,簡直是有裝到雷達的程度

上車一站定位就發現我們前面坐的是個老外~

雖然看起來有點年紀,不過就還是帥啊

再加上後來他旁邊坐的一對ㄚ嬤帶孫子,那孫子長的實在很可愛!!

那小孩的表情是傻又蠢的很好笑的可愛!!!

害我聊天聊到一半不小心瞥到那孩子,差點噴笑了!!

 

回歸正題

在台北與好久不見的ㄚ霞見面之後,大家馬上買了食物就進場啦~

話說!!!

雖然這家KTV整體隔音設備很差(一直聽到隔壁的在唱歌)

音響設備又有點爛爛的(MIC太大聲就會有干擾音出現)

可是~~~歌很多啊!!!!!唱的多滿足啊我!!!!

而且雖然包廂不大,但是很舒適!!!

 

我記得我的第一首~~是悠點給我的吧??林原惠Give a reason

超級爽快的啦!!!!雖然很想把林原惠的歌全都給點一遍

但我還有太多其他想唱的歌了,所以不能這樣浪費時間

唱了超多卡通歌的!!!羅德斯島戰記這個歷史性的動畫歌曲都被我翻出來唱了!!

我是不是就差七龍珠聖鬥士星史沒拿出來唱而已= =

 

然後沒一會兒,阿彭說CNBLUEU-KISS!!”

讓我整個心花怒放啊>/////<

雖然沒有正版MV可以看但能唱到也開心了!!!

於是馬上就唱了 孤獨的人 & 好欺負嗎(後來還唱了旋轉)

不過慢慢哈尼的前面有點忘了…SO唱的有點哩哩落落XD

 

更好笑的是,悠發現竟然有組曲可以唱!!!

而且她點的是….銀魂的組曲!!!!

笑死我了!!!HIGH翻天了我~~

這才發現~~其實我會唱的還真的沒幾首

因為我真的沒在聽片尾曲的啊!!!都演完了我幹嘛還看!!!!

我都只會片尾曲副歌的第一句因為每次看到片尾曲出現

就把視窗給關了啊XD

不過可惜沒唱到ウオーアイニー感覺起來好像也沒有的樣子~

BLEACH的組曲我還比較熟咧~~不過只限於以前的啦~~

超愛マイペース的啦!!!一直想到那三個小布偶跳舞~SO Q!!!

一つ、数えて進めればいい、

 二つ、数えて休めればいい、

 三つ、数えて考えりゃいい、

マイペースで進めればいい!

SunSet Swish很棒啊!!為啥台灣不進~

Homemade家族也是,我也超愛他們的啊~

(就喜歡唸RAP= =)

 

除了一堆アニメ以外,也唱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日文歌~韓文歌~

不過那天到後來狀況失控,唱OH!竟然會破音

再加上阿岱跳了NOBODY(是真的有立MIC可以用),都快笑死我了!!!!

悠有錄影存證,回家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可是話說回來,也還是有想唱找不到的歌呢~

我記得之前去北海道(還是名古屋?)唱的時候,有唱過中島愛LION

但這次去台北那家就沒有這首歌~~好可惜喔!!

這家連ARASHIMONSTER都有了,更新速度應該是挺快的~

所以找不到的話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出現了= =

 

另外,讓我更開心的是~~英文歌啊!!!!!!

只是我那天沒想到要準備一下英文歌的歌單,結果就只找到了兩首想唱的

一個是電影搖滾夏令營裡女主角唱的This is me

另一個就是泰勒絲的You belong with me”(結果沒出來)

我本來更想唱泰勒絲的Should’ve said no,但沒有…= =

不過啊,This is me那首歌真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唱~~

雖然Joe的部分只有一點點…(早知道應該去找Joe的那首Gotta find you”)

不過可惜的也是好像沒有搖滾夏令營的其他歌了= =”

話說,悠應該可以找歌舞青春的歌來唱一下的!!!

我們來去練個合唱,下回一起挑戰吧!!!!哈哈!!!!

 

不過也因為太專注唱歌這回事了,結果大家都沒聊到啥

我也沒跟好久不見的阿霞拍到合照!!!!!

早知道離開前應該要請店員幫我們拍張合照的!!!!!(懊悔=”=)

等到唱完歌去搭車時,才開始拿出相機來拍照阿霞都回家了~”~

中間那個立MIC是在唱NOBADY啦!!真害羞XD 

自己偷偷跟阿霞照了~這傢伙!! 

 

回程路上,因為大家都想剪瀏海

SO,我們剩下的四人就去了MISS一趟,也剛好攔截到正要下班的RITA(真歹事)

修完了瀏海,四人又一路走到我家對面的必勝客買了PIZZA回家吃~

說到這就好笑了

我原本提早回家是因為怕我媽一個人在家會有什麼不方便

結果我回到家之後她竟然不在= = (還混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

又不知道去哪個鄰居家鬼混去了還說她要多休息咧幾會跑= =

 

吃飽之後,也不知怎地就看起了我們家小孩小時候的照片

好像因為我說,雙胞胎小時候照的照片….大隻的每一張出來的表情都很好笑

然後大家驗證之後,都一致認同了這個事實XD

下次我要掃描幾張來笑一下!!

 

總之,這一天過的非常愉快

真希望能快點有下次機會再去唱唱喔~

PS. 阿彭!!!PIZZA錢還沒給妳啊!!

     !!!車錢什麼的我到底欠妳多少啊!!!

 

我的外債怎麼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