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嚴重的睡眠不足

每天都只有睡7個小時左右,所以每天早上的眼睛都是泡泡的(很嚴重)

都有種"我很努力的撐開雙眼,可是眼皮卻像特殊化妝的道具一樣粘在眼球上無法動作"的感覺

我是個沒睡滿8~10個小時就會非常沒有精神與體力的老人

所以7個小時的睡眠對我來說,簡直是種酷刑...

 

不過為什麼要這麼折磨自己呢...

話又說到,某一天我跟YUUKO一起看了強心臟(上個禮拜吧)

有尹時允&MBLAQ的MIR出演

本來是想看MIR的,不過那集他幾乎沒有表現...

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尹時允身上~(我那時只知道他跟鄭容和一起拍過服裝廣告)

後面來了個特別來賓,就是在"穿透屋頂的high kick"裡演尹時允妹妹的陳智熙小妹妹

因為那個小妹妹實在很可愛,還說她愛上了尹時允而送了他一個BOBO

讓我整個很有興趣去看一下HK2(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另一個原因是有黃靜茵,所以有興趣)

 

然後撐到禮拜五下班,我就馬上去看了HK2

用了整整兩天的時間(只有禮拜六的下午阿桂來找我,一起去玩WII了)

完全是死守在電腦前面,拼命快洗(我只想看年輕人的故事)的終於把126集的故事給看完了!!!

雖然我一直都看的挺開心,但是還是有很多不滿

比如說...我實在不喜歡申世景那個角色,還有她妹妹也是="=

世景如果對俊赫沒有那個意思,就不要一直對他散發無謂的費落蒙好嗎...

明明知道俊赫喜歡自己,也明知道自己只愛智勳一人,還一直讓俊赫覺得自己有希望...

看看靜茵對姜世浩同學的態度,有多狠就多狠~雖然她後來還是讓世浩覺得自己有望了,但那是因為她以為世浩已經可以用朋友的感覺來面對自己了啊~而且雖然知道靜茵跟智勳在交往,但不放棄的世浩最後的收尾多麼溫馨啊!!

世浩:姊姊!不能等等我嗎?至少等我上了大學,我會變的更好、更像個男人!在那之前不要結婚好嗎?

靜茵:好啊,我答應你在那之前不結婚。所以你可要好好的用功讀書考上一所好大學喔!

看看這個!!多棒的結尾啊!!

 

而世景明明只愛智勳,卻在最後接受了俊赫的吻...這是什麼?!

可憐俊赫嗎??還是說她其實已經對俊赫心動了?!但卻還是跟智勳告白了??(雖然感覺上只是因為覺得不會再見了所以才向他告白,但整個給我的感覺很差啊...)

而且靜茵有夠慘,她才是最可憐的人吧= =

一開始感覺上對俊赫或智勳都沒有戀愛的感覺,俊赫讓她假扮自己的女朋友,結果被混混纏上而俊赫趕來保護她的時候,當時整個就覺得她對俊赫已經有小小的心動了啊!!雖然只是個高中生,可是卻像個真正的男人一樣可以保護她、讓她依靠。

後來發現俊赫喜歡的是世景時,靜茵整個人都受了打擊。

我猜她當時以為俊赫喜歡自己而驕傲的沾沾自喜,其中一定也有很大部分是覺得原來俊赫"也"喜歡自己而讓她覺得開心,所以才會知道真相之後跑去買醉= =

而當時俊赫對靜茵的態度也很奇妙啊!!

問他有沒有把她當女人來喜歡過時,俊赫卻無法回答

只好喝酒逃避問題...這是因為喜歡靜茵像朋友一樣,所以不忍心傷害她嗎?!

那後面靜茵說不當他的家教之後,他幹嘛那麼失落?連飯都吃不下了?

說這只是朋友之情,也太難令人接受了= =

更不要說那是兄弟之情了,我看就算他妹妹還是世浩同學要離開,俊赫也不見得會有這種反應好嗎!!

 

後來我想靜茵就把對俊赫動心的感覺給抹去了,畢竟只是剛開始,要抹掉這個感覺是挺容易的。

而且後來智勳又一直鬧她耍她,讓單純的靜茵滿腦子都想著要報復他

結果因為"讓人無語"的接吻,而開啟了對智勳的戀愛大門啊...

結果靜茵真的徹底的愛上了智勳之後,最後還因為家裡的事情而不想連累智勳、也沒有多餘的精神與體力去面對戀愛,她怕他會對她以及她家的負債有該死的責任感,所以選擇了忍痛分手。

她為了負擔家裡的負債忙的天昏地暗,找不到正職工作就兼兩份打工

一天睡沒有三個小時,還因為跟俊赫的約定所以免費幫他補習,整個人都要累死了= =

(韓屋裡的朋友們真的是讓我感動的狂哭啊!!!尤其是靜茵把海利送走的時候...我多心痛啊!!!)

結果智勳雖然來找過她幾次不打算分手,卻因為靜茵的謊話(說她覺得厭煩了)就真的不再出現!

我當時就覺得,智勳對她的愛怎麼沒有我想像中的強烈= =

如果真的很愛她,在她說分手之前明明已經察覺到了她突然的忙碌、還有其他的不對勁

可是因為自己也很忙所以靜茵說因為什麼他就相信是因為什麼,

完全沒有想要去問問仁娜他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嗎?!

(還是說其實有問,只是被我不小心快洗掉了= =?)

 

最扯的是後來,世景說要跟她爸爸一起移民的時候,智勳希望她不要走...

我整個好像被賞了巴掌一樣...腦子一直出現"阿現在是怎樣?!"

後來智勳看到靜茵穿著人偶裝在街上叫賣,才知道原來她爸工場破產的事情

後來決定去找靜茵求婚的時候...

我完全感覺他根本不是因為愛靜茵而想求婚、根本就是那該死的責任感讓他覺得放不下她啊= =

 

然後送世景去機場時聽到世景的告白,才發現原來自己愛的人一直都是世景嗎?!(超想翻桌)

最後的結局也扯的很誇張...

新聞報導智勳跟世景去機場的那天因為大雨打滑的車禍有X人死亡X人重傷...

但卻沒有明說他們兩人喪生

結果三年之後俊赫跑去接靜茵下班時,聊起三年前的事情...

靜茵後悔的說,如果當時不讓智勳來找她、如果當時世景沒有坐上他的車、如果當時他們兩人沒有碰到面、如果當時...等等很多的如果當時沒有幹嘛的話。然後俊赫聽著,表情也是一臉心痛的樣子,接著...就沒了="=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世景跟智勳是車禍喪生了

不過我上網看了下,也有人說其實他們兩個人沒有死

只是因為一起離開了,所以還愛著智勳的靜茵覺得後悔離開智勳、而還愛著世景的俊赫也因此覺得心痛...

其實不管怎麼解釋那個結局,我都不爽= =

 

如果那兩人要在一起的話,三年之後就不要讓剩下兩個人還愛著他們啊!!!我心很痛耶!!SHIT!!

我其實一直在邊看邊期待著俊赫會突然發現自己其實愛的是靜茵

而對世景只是因為憐惜而產生的錯覺...

然後至少最後智勳離開了靜茵之後,俊赫可以來安慰她啊!!!

這樣一來管那另外兩個要怎麼一起要怎麼離開的,至少俊赫跟靜茵的感情還是有留下希望的啊!!

這樣觀眾會比較釋懷一點吧!!!(結果三年後竟然還愛著那無緣的人,整個好想翻桌!!)

可是俊赫對世景的愛的表現實在太明顯了

而且在遊樂園的告白又哭的那樣悽慘...

我就算再想反轉也轉不過來了啊!!

那時我就只能狂祈禱智勳跟靜茵是有個好結局的啊...

 

大概是因為我太喜歡黃靜茵,所以很希望俊赫可以跟她配成一對,他們明明就比較適合啊!!(完全私心)

仁娜、光修看到他們穿情侶裝在街上打鬧的那時,看起來是多可愛的幼稚情侶啊!!!

而且有時候俊赫對靜茵的態度,一點也不像只把靜茵當"哥哥"看待

整個就讓我難以信服!!(是因為我太想要他們在一起了)

而且話說,這前面100多集都是笑破人家肚皮的喜劇...

為什麼要給一個這麼悲慘的結局?!

而且還是令人難以釋懷的結局...

不解釋一下整個很難理解啊!!!

不過看了編劇的說明,也還是覺得"這什麼鬼..."

 

哎...接下來因為俊赫(尹時允)主演了"麵包王金卓求"

所以看完了HK2之後,馬上又去瞄了這部未完結的韓劇...

聽說30集?現在才14?

吼...有得等了...

目前看到第8集,尹時允的哭戲真的不是蓋的!!

騙了我很多眼淚...可以當劉雪華的接班人吧= =

像水龍頭一樣...眼睛連眨都不用,就一滴一滴接著狂掉...

(但還是灰姑娘的姊姊的瑞雨最強!!簡直是3秒落淚,還是隨時隨地的= =)

前面都再演小時候,看的比較悶一點

等到尹時允出現之後,我就完全有興趣看了!!哈哈!!

 

話說,尹時允真的很像李準基耶...

不過看久了覺得尹時允比較好...感覺比較有MAN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