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今天早上一起床,整個人都ふわふわ輕飄飄的感覺

因為真是睽違了好久好久,帥哥終於又來我夢裡作客了啊!!

而且~還是前陣子迷上的李准(羞)

 

李准就是那個...在電影忍者刺客裡,演Rain小時候的那個孩子

(才小我兩歲,我迷他不算過分吧!!)

也就是Rain公司旗下MBLAQ的一員(一直自稱是主唱= =)

 

不過帥哥歸帥哥,待我仔細回想了夢的情節之後...竟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帥哥來作客,理應是個甜蜜又快樂的"春"夢啊!!!(這可沒有包含18禁場面,我很純情的>///<)

可是...這...怎麼會...這麼恐怖= =

我們是在裡面演了場"見鬼"嗎...

 

一開始,不知怎麼...李准一出現就馬上給我來個嚇死人的突襲

非常快速的偷親了我的左耳一下= =

(這真是霹靂無敵害羞的,姊姊的耳朵是隨便給你親的嗎!!!=///=)

(非常懷疑當時是不是我家狗爺舔了我一下...)

雖然我內心是心花怒放,可是還是得表現出女人家的矜持

因為實在太害羞,所以馬上就推開他,還怒瞪了他一番

結果他一臉失落的問"不記得我了嗎?"

但我一臉莫名其妙,想說這明明是第一次見面,怎麼會記得他是誰

 

然後沒一會兒,畫面就跳去我很久以前的記憶去了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從飛機上開始...

當時李准正被一個奇怪的歐吉桑(是大人物的樣子)找碴

而我是"恰巧"經過的...路人甲吧?(又好像是空姐)

其他的乘客雖然知道歐吉桑是故意找碴,可是因為對方來頭太大,所以沒人敢上前阻止

然後我就不爽了(其實好像是喝醉了= =)

見義勇為的出聲解救了李准之後(話說他好像沒啥在意的樣子)

他竟然趁我沒注意...匆匆的親了我的左耳一下= =

 

(看到這,真覺得我連作夢都這麼有梗,太佩服我自己了!!)

 

回到現在,我驚訝的指著他問,是不是就是飛機上的那個人

他才笑了承認 (吼!那瞇眼笑簡直可以把我秒殺= =)

後來很自然的,兩人就在一起了

接下來恐怖的來了...

 

我們跟一些親戚(不知是他的還是我的)開車去了某個觀光景點

有點像是羅馬帝國的街道、臨海、超有異國風味!!

我們從最高的地方一直往下走,可以俯瞰整個城鎮,而且海洋是一片藍綠色

(這場景不知道去哪抓來的,成本肯定驚人啊!!XD)

然後我跟李准兩人原本走在正常的街道,沒想到我往地板一看...竟然變成在懸崖邊= =

嚇的我馬上往他那邊靠,還趁機緊抓著人家手臂吃盡豆腐(漸漸露出本意XD)

然後他也很開心的握著我的手繼續逛著街,因為那裡的觀光客超多(像遊樂園一樣)

所以我們兩個想說不要走到底,悠閒的四處晃晃就好了

 

我們一路甜蜜的散步(途中還吃了冰淇淋的樣子),正當我覺得一切都很幸福美滿的時後...

剛好看到有廁所,我就說我要去一趟廁所

他說他在外面等我...我就走進去了...

可是...還沒真正踏進廁所...整個氣氛都變了!!!!(真的可以用風雲變色來形容)

上一秒人群歡樂的聲音完全消失,原本柔和溫暖的景色也完全變調,整個畫面死寂的讓我立刻覺得應該調頭!! 然後我就從廁所的入口那看見...一個穿著制服的女學生(是海軍領樣式,但不是藍色是黑色)...雖然只是背影,但我心中一直吶喊著不妙啊!!!就在那個女學生緩緩的回過身同時,我立刻就往外衝!!!

跑出了那棟建築物,畫面又回到了原本的歡樂,其他人去廁所的人也都很正常的樣子,好像只有我走到了另一個空間一樣...而李准也沒發現有什麼不對,於是我們又繼去逛街去。

但我心中一直有股不安在騷動...很怕接下來又會出現些什麼奇怪的畫面...

接著不安就成真了...

 

帶我們一起來的親戚中有一個阿姨好像有預知能力(我猜她跟我一樣"見鬼"了= =)

她很嚴肅的說若是下起雨來,我們就要馬上離開

那時我跟李准兩個人還牽著手在河邊散步,一直沉浸在甜蜜的兩人世界當中

下一個瞬間,天空卻開始烏雲密佈,還閃了雷光

那位阿姨立刻就要我們馬上回頭,全部都回到車上去

當時大家雖然都有點沒盡興,但還是乖乖聽話往回走了

接著天空終於是下起雨來,阿姨便開始慌張的要大家全力狂奔回車上

我跟李准兩人跑在最後面,本來還不懂為什麼要這麼慌張

等我看到李准身上揹了一個全身溼透的小男孩時,真的是嚇的連尖叫都出不來了...

他根本沒發現自己揹了一個男孩,只是拉著我的手一路狂奔

而那個不像人類的男孩還對我裂嘴笑!!!因為我看不到他的眼睛(像被挖空了一樣),所以整個就害怕到了一個極限啊!!! 不過大概是愛情的力量很偉大,為了讓他放開李准,我就伸手一把將他從李准身上拉了下來!!

本來以為就可以甩掉那個男孩,沒想到他竟然抓著我扯下他的那隻手一直沒被甩開!!(重點是他沒什麼重量,所以我一直沒發現啊= =)後來我就發狠了一直狂甩...這時李准終於發現那個小男孩,然後不知從哪抄來一跟挺粗的木棒...就直接往他的臉上戳下去...那小男孩才掉了下去= =(准啊...有夠狠的XD)

接著我們全都上了車,阿姨急忙要發動車子離開,叫大家都把窗戶關上

可是右邊的兩個靠窗的小孩(好像是阿姨的兒子女兒)卻沒有把窗戶關起來,留了大概有15公分的開口

阿姨一啟動車子就狂催油門,我就問那兩個孩子為什麼不把窗戶關上

結果...前面的那個孩子說剛剛有東西卡著,他關不起來(講完窗戶就關上了)

然後我又看了後面的那個孩子,她也說有東西卡著

我就看了一眼窗戶,本來應該要順利關上的,卻突然憑空卡住了...然後窗戶上就出現一隻手...一直想要伸進來的樣子...我嚇的快把阿姨的女兒攬了過來,然後隨手拿東西狂敲那隻手,要讓它放開...可是怎麼敲它都不放...

恐怖的是...突然它的另一隻手往前一拍(拍在前座的玻璃窗上),整個人就橫掛在窗邊!!(因為阿姨車速頗快)

結果掛在車上的...就是剛剛掛在李准身上的小男孩啊!!!它整個表情變的很猙獰...一直呲牙裂嘴的想把車裡的人抓出去...後來好不容易把它的手拍掉了,它才飛滾到後面被其他卡車給壓了過去= =(整個很限制級的畫面...)

 

我們一行人順利回到家之後,好像都很有默契一樣的忘了這些事情

後來有一天我們全都出門,只留了李准一個人在家...

然後...我就看到...那個我曾經在廁所見過的女學生...全身溼透一直滴著水...站在李准家門口按了門鈴...

(我這是在李准家裝了針孔攝影機是吧= =)

結果他去應門的時候,從對講機的畫面上並沒有看到任何人...

但那女學生確實是站在他家門口...

我跟阿姨馬上就準備要趕回去,一直想打電話給他叫他不要開門,可是電話卻沒人接...

李准一直用對講機問說是誰...可是回答卻只有滴水的聲音...

重複了幾次都這樣,後來...那傢伙就...開門了!!!!

 

然後...等我們回到家..李准就不見了...

整個家裡都好像變成了廢墟一樣...所有的東西都變的很破舊...

簡直像是只有那個空間被荒廢了幾十年一樣的感覺...

接著我就醒了...這夢...也就結束了...

 

看看這個...

是哪門子的春夢啊!!!

嚇死我了!!!SHIT!!

我在想會夢到鬼片情節...大概是因為我昨天晚上看了有關陰陽師的影片= =

真是...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