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終於是讓我如願以償的進了電影院看最終回!!!

雖然聽別人說票房很差(台灣人怎了??日本票房超好的耶!!!)

場次又超少....(下午五點半開場簡直要了我的小命= =)

但我還是看的超級興奮又開心!!!

 

13號星期五那天...我跟朋友約好要去看LG的電影

本來想說如果是7點多的場次,那我應該下班之後還可以悠閒的過去

誰知道上網一查...竟然只剩下午5點半一場= =

(我5點下班耶!!!!)

而且我要說,我那天真的是忙到快要爆炸了!!!!!(午後限定)

一個下午來了7份文件吧,作到我腦子運轉都不正常了!!!

可是因為要提早走,所以一定要趕在3點半前全部結束(我做到了!!很是驕傲XD)

然後等著最後一份是當天寄快捷的,想說大概3點半~4點之間應該會收到!!!

馬上趕完最後一份我就要衝回家了!!!

可是一直遲遲收不到那份文件啊!!!!(那時超想衝去找郵差算帳的!!算什麼快捷啊!!!)

後來決定禮拜六再來加班算了,就趕緊衝回家拿電影票了...

 

接著我跟悠、阿彭三人(阿岱可憐臨時要幫人家代班~~)

邊想著會不會有黑色星期五的詛咒,邊趕上了電影...

真的超扯!!我在排隊的時候都廣播進場了...

結果等我們賣完票、換完餐進了影聽就座,都還在播預告呢!!!

(那天真是我的13號粉紅色星期五~~)

 

ライアーゲーム~ファイナルステージ~ 

中文版預告

 

當電影開始,放出LG那代表性的OP時,整個讓我興奮極了!!!

在大螢幕看到那畫面!!聽到那音樂!!真的是太爽快了!!!!

話說我真的超愛LG系列的OP,尤其是第一季的黑紅沙發...那兩人的身高真的是絕配啊!!(尖叫)

最後秋山樣躺坐在紅沙發上,那長腿簡直是迷死我了!!真想給他膜拜一下(變態)

第一季OP

這次電影板的OP兩季的道具都出場了~鋼管(←這用詞感覺怪怪的)&紅沙發

還因為是最終回,大家都出現在OP了呢!!!

(光是OP就讓我這麼多話XD)

 

 接著遊戲就開始啦!!!

從頭到尾我的心情只有一種,興奮、興奮、除了興奮還是很興奮啊...

其實已經無關劇情好與不好了,就覺得能看到LG這件事情讓我非常開心

雖然途中有幾個點讓我很想吐槽,但因為我太愛エリカ、也太愛松田翔太的身高了

所以每當想要吐槽的時候,都會看看那些可愛的演員們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

超登對的啦!!!!日本怎麼沒票選螢幕情侶這回事~ 

我期待以久的SKINSHIP~雖然只有靠一下我也開心啊!!! 

 

悠看完了之後感想是"SOSO,很芭樂。"

但我一點也沒被影響,還是覺得霹靂好看的!!!

因為"バカ正直"那個角色的存在本身就是個芭樂的設定,所以我對芭樂劇情沒什麼不滿

而這次最終回的伊甸園GAME,我覺得還好沒讓我很驚艷

(我覺得我真的被LG養出重口味了...之前賭博啟示錄被我批多慘啊...)

不過最終是為了導出"相信"其他人這個點,所以這遊戲也還算有趣

(對我來說理解遊戲也比較沒那麼困難就是了= =)

 

還有一點我是真的有點在意...就是紅蘋果的真面目這件事...

雖然工作人員一開始就把紅蘋果丟去燒了(那時我就覺得有梗),但總覺得這設定是不是有點牽強...

感覺上不像是讓玩遊戲的人多一種手段獲勝、根本完全就是為了讓秋山反擊來的設定吧="=

諸如此類,其實中途我想吐槽的點真不少,但我還是覺得好看啊!!!

而且笑點實在很多...害我真想衝進去毆打福永~~

 

其中有個插曲就是明明人很少,我前面那個人一直在調整坐姿(從頭到尾)

可是因為座位很小啊,我的膝蓋都會碰到前座的倚背

所以前面的人每動一下我的膝蓋都會被頂到...

我真的忍了很久,因為膝蓋被撞的很痛啊,所以我就"嘖!!"了一聲...

然後沒想到那人就聽到了...微微回過頭看了一眼

但因為我其實沒想到他會聽到的,所以也尷尬的假裝啥事也沒有看電影

那人之後就沒怎麼換姿勢了~(因為電影也結束了啊!!!!!!看我忍他忍多久= =)

 

回歸正題...

我覺得這兩個人真的是太相配了!!!男的帥女的美!!身高身材都很養眼!!!

真是愛死他們兩個的配對了...

秋山樣啊!!!一直在秒殺我... 

 

不過LG這樣就真的結束了...感覺實在是很讓人落寞耶!!!!

真希望他可以跟萬年不滅的柯南一樣,長長久久的演下去該有多好啊~~

然後我要對悠跟阿彭喊話,雖然バカ正直很芭樂,可是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ドラマ啊!!

保證你們不會後悔的啦!!!

 

---------------

 

剛剛不小心在YOUTOBE看到這個...

覺得這人實在太強了...LG OP風的FF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