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明明做了很多事情,也出門去完了好幾趟

不過就是一直沒什麼興致來寫網誌...

每次想想很多事情要寫,又不知道從何寫起

可是真的跑來發表文章的時候,又開始把想寫的事情一一剔除

弄到最後,又變成了"無話可說"的狀態

然後就默默的關上了網頁...

 

簡單的說一下最近我做了啥好了

8月底9月初的行程,只能用一個字表現

那就是...  "吃"

真的是幾乎每一個週末都在吃大餐...

之前的犇鱻火鍋&西提牛排已經昭告天下過了

再來NEAC團去唱歌之後,還一起吃了Friday

(就想吃吃美式餐廳,結果評價普通)

最上相的食物其實是評價最差的... 

然後有一天YUUKO放假說要煮牛丼

結果平常晚上不吃白米飯的我...吃了兩婉烏龍麵= =

(話說我們的牛丼超成功的啦!!)

完全是吉野家的味道啊!! 

然後其他菜色果然普通...我還能期待yuuko什麼呢~ 

接著上禮拜去看惡靈古堡4之前,先去吃了頂泰豐

頂泰豐真的不管包子饅頭的~都會噴汁啊!! 

看看裡面的湯汁~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繼續下來YUUKO這傢伙昨天又放假了

於是我們又煮了壽喜燒...所以我又吃了一堆東西...

 說穿了就是火鍋而已

雖然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而這個禮拜要跟 阿彭&悠 去台北伊斯特夜唱

到時候一定也會買一大堆有的沒的進場吃喝...

在接下來...下個禮拜去看CNBLUE演唱會之前...

要跟阿月他們去吃義大利料理(名字忘了)

 

老天爺啊!!!!

我就已經很胖了你還非得這樣養我嗎...

看來從10月開始...我要過一陣子隱居生活了...

每次只要有人找我出門,免不了就是大吃大喝啊!!!

 

重點是,我一直想要找人陪我去打網球~

但我又不想曬太陽、不想流汗...

我好想去健身房吹冷氣運動...雖然也熱也流汗...

但至少沒這麼痛苦...

 

以上就是我這陣子 "吃" 的好料...

我真的要運動了啦...很明顯的感覺的出來我的臉肥腫了...

哪一年我才能恢復到高中時的體重啊!!!

我好想念以前的我喔~~(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