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許久,我又要來唱一下孫丹菲的"逼秋嗽"了

真的快要瘋了...真的是"逼秋嗽"~~~

明明我也沒有特別晚睡覺啊...

我都很努力的實行著"YUUKO回家以前要睡覺"的計畫

(大概11點20幾分會到家吧)

可是每天早上起床之後都還是覺得睡不夠...睡不夠...

(今天就多賴了10分鐘,結果當然是堂堂正正的遲到= =)

 

然後明明起床那時的精神什麼都還不錯,至少是很清醒的

可是一到了公司,在座位就坐之後

整個人的意識都好像被椅子給吸走了一樣...

瞬間眼皮就沉重了起來~"~

 

早上如果有急件要處理,就不至於會到這種程度

不過若是早上比較悠閒的話(我的工作通常下午會比較多)

整個人就一直昏昏沉沉,還會偷偷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可是越是這麼做,睡意就越重

我真的是"逼秋嗽"!!!!

 

然後最蠢的是,明明好不容易熬到了週末放假

我卻很容易早起!!!!!!!!!!

真的是很智障ㄝ我自己!!!!!!這麼早起床吃屁啊!!!!

像這個週末,禮拜五靠著我哥的工作證在好樂迪消遙到快1點才離開

回到家洗完澡差不多3點多才上床睡覺

可是隔天...不到9點就醒了!!!!

然後算了一下時間...竟然才睡6個小時?!

當下就覺得不夠、不夠、絕對不夠!!!!!(但分明是很清醒了)

於是又倒頭回去繼續睡,可是翻來翻去,還是10點多就爬起來了...

 

接下來禮拜六又玩電腦弄到很晚才睡(大概1點多2點?)

結果隔天...7點眼睛就睜開了...

算了一下時間...又是6個小時?!

真的是氣的很有想要毆打自己的衝動!!!!

於是又繼續在床上翻滾...就是要繼續睡下去...

結果因為我爸說要回來,大隻的又在那邊問說他什麼時候回來...

搞到最後我就起床了...

 

雖然慶祝完父親節之後,有想說要睡個午覺(只是吃飽了想睡吧= =)

不過東摸西摸的,到最後也還是沒有睡到啊!!!!

然後沒一下,就又禮拜一了啊!!!!

我真的是"逼秋嗽"!!!!!!!

 

因為沒睡飽,整個心情有點焦躁...

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啊!!!就睡啊!!!就睡嘛!!!!

氣死人了!!!!(這是人格分裂的前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