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繼8月末開始持續不斷的吃吃喝喝到處散財之後

原本想要收斂一下的10月就給YUUKO這麼一拖去,便錢財盡失了

 

10/9 說是要提早慶祝我家老媽子10/10生日這回事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就說好要吃瓦城了

只是為了讓我們家裡懶散的成員提起更高度的參與感

所以我就開口說了我要請客...

(這有演變史的,我一開始其實是說”如果下個月有剩錢就請客”到最後變成”我請客隨便點”)

於是很順利的,我家的兄弟姊妹們全秉持著

“小妹要請客簡直是百年難得一件的奇景,這次不吃絕無下次機會,必定要排除萬難參與”

的精神,踴躍的報名參加了

不過當天因為小炳說晚上要加班,所以沒去了

他還大嘴巴的告訴小舅,小舅就撈話說要帶一家四口來報到= =(當然是玩笑話)

最後就是小阿姨開車帶著我們一家四個女人出門啦!!

 

原本想說10點半開門,我們準時報到的話應該是不用訂位的

但事實證明我小看假日的人潮了...

旦幸好他們還是能幫我們安排一個靠窗的好座位

前提是要在12點之前吃完(不過我們11點半就吃完了,整個很迅速= =)

雖然不便宜,但味道真的是很有價值啊!!!!

除了其中一道蝦褒鍋,味道普通而且蝦子沒啥味道...

其他的東西完全都被掃空了!!!

最神奇的是,清蒸盧魚那道菜非常臭(有我家狗爺的騷味= =)

但是我媽說那是最好吃的了~~

我不喜歡吃魚,但我有沾了一下旁邊的醬,真的很好吃

吃起來完全就跟我聞到的臭味毫無關聯的感覺...

我阿姨說像臭豆腐一樣,聞起來臭、吃起來香

(這是泰式料理的特徵嗎~~)

總是吃完了才想拍照= = 

 

甜點呢,當然就是上次吃到絕讚的”摩摩喳喳”

味道有點像椰奶西米露,不過裡面有芋圓、樹薯、挫冰 + 我不知道是啥的配料(口感脆脆的)

一大碗還要4個人才能吃的完

整個就超級滿足的啦!!!

然後爽快的買單之後,我跟YUUKO兩人就朝著UNIQLO前進啦!!

 

話說其實我本來不想去的...

但YUUKO那傢伙一直說什麼要請我去吃好吃的甜點

結果也沒有!!!但晚餐吃了她一餐摩斯...

 

搭上了自強號,直衝UNIQLO

到現場時被排隊的人潮給嚇了一跳= =

阿彭說她禮拜五的時候排了兩個小時

我當下看到那人潮...想說這不排個三個小時應該排不到了吧!!!

結果沒想到一個小時左右就進場了~我是2999號唷= =

2999... 

 

然後跟YUUKO兩人在滿是人潮的賣場裡東鑽西竄的,有夠痛苦

這時候就覺得那些陪同來買東西的人超級”邪魔”

又不要買東西就卡位在那,真是白目透頂了

不買不看你就閃遠一點待著等人嘛!! 何苦一定要黏在一起擋別人的路啊!!!

真是欠教育!!

 

瘋狂採購之後,YUUKO那蠢蛋為了找BSX一直在折磨我的雙腿...

(我那時候要是知道BSX就是左丹奴的聯合品牌的話,就不找了!!!新竹那家我明明就逛過= =)

因為一直以為新竹沒有這家店,所以YUUKO說既然來了就要去逛一下

根據她的記憶中,那家店應該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地下街,一走進地下街就會看到了

結果台北地下街這麼多個入口!!!!我們一直找不到那個傳說中”一下去就看到了的地方”

重點是我們一開始還走錯!!走到中山地下街去...

然後一路走到中山站...發現不對才又走回來...

該死的台北,地下街為什麼全都分開啊~是不能規劃好一點喔!!SHIT!!

走這條不通,那條不通的!! 我們就一直爬上地面又找另一個入口下去= =

最後終於是找到了!!!

(重點找到的時候感覺一點也不難找,為什麼我們花了那麼多時間在走冤枉路...)

由於在UNIQLO大開買戒,於是到了BSX也沒能制止住錢包裡的前往外噴

所以最後我們的戰利品都可以拿去擺攤了...

回家之後才覺得我們真的很誇張... 

(右邊第一排全是內搭褲,第二排是褲子,第三排是T-SHIRT,第四排是外套,旁邊的徽章是BSX送的= =)

 

另外一個插曲就是在逛BSX旁邊雜誌瘋時,YUUKO一副就想買雜誌的樣子

可是我們兩手都提著超重的衣服,我完全不能允許她繼續增加重量

所以我要脅她”如果妳敢買雜誌的話我就會把手上所有的行李全給妳拿!!”

可是在我看到”好想告訴你”的電影公式寫真集之後

馬上就允許她也可以買一本XD

 

我重複看了好多遍...整個像變態一樣= = 

嗚嗚~我好想看喔!!!!春馬實在是有夠 爽やか 的啦!!!

台灣到底啥時才會上映啊~~~

真是找對人演了啊!! 

最後附贈的貼紙超級可愛的!!(拍的有點模糊就是了...) 

 

說到電影,銀魂要上映了呢!!!哈哈!!!

YUUKO說業務送了電影票給她,所以理所當然就是到我的手上啦!!!!

預告片是一貫的欠揍唷XD 

10/16 就要跟貴妃(大隻的有新稱號了!!雖然我實在好奇下個等級的稱號會是啥XD)、悠、阿彭去一睹為快啦!!!超級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