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真的不要在運勢只有一顆星的時候做壞事

會有報應的

 

昨天雙十放假,過得很爽

我媽高喊著是舉國歡騰、普天同慶的她生日

雖然她一大早問貴妃知不知道今天是啥好日子的時候

立刻就被打槍說妳明明之前過過農曆的生日了這樣

但我還是送了她縮水了的紅包(事實上是每個月都要給的生活費)

然後說了句生日快樂

接著讓媽媽幫我按摩了一下疲憊的肩頸

(這小孩是有多不孝啊…)

 

然後今天很痛苦地必須要早起上班

我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就是看一下line的占卜

如果運氣特差的時候,我就會變得很小心行事

像今天早上看到工作運只有一顆星的時候

就開始警惕自己上班的時候要注意這樣

 

早上的時候工作還算挺順暢的,也沒人來煩我什麼的

不過下午開始進去開會

先是被大人們逼去坐BOSS旁邊的斷頭台

因為座位不太夠,他們沒有人敢靠近那一塊

所以就說我只是翻譯兼紀錄,所以不用怕被砍頭

然後我立刻OS:都說只是來寫字的了,給我個角落就好啊!!!!

 

接著會議中,因為客訴太多結果BOSS大發飆

然後根本也不管我翻譯講完了沒

就一直狂罵、狂吼的我倒楣被噴了一臉口水啊

真的是到底甘我屁事的feel…

後來BOSS乾脆就筆電收一收,叫我們自己檢討,人就走了

 

本來應該還有第二場會議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BOSS發飆嚇到

想說自己的資料準備不完全,所以臨時延遲到下禮拜去這樣

下午三點多,會議取消

爽的我都要裂嘴笑了

心裡想著只要再混一下就可以下班

於是放鬆的開始逛起跟工作無關的網站來

然後非常有老套的,BOSS突然出現在我身後

搞得我手忙腳亂、欲蓋彌彰

然後笑咪咪地問說剛才的會議後續內容(好笑裡藏刀啊!!)

雖然我們都已經是 可以跟我說什麼大陸有小姐在等他、

跟他說我BOSS腦子有問題什麼的 之類亂七八糟話題的

但這不代表我在公司不怕BOSS啊…

 

我一邊留著冷汗說明著剛才會議的後續

一邊抱著想撞牆的懊悔感,偷偷摸摸想要把網頁關掉

最後他回辦公室之後又拿出了一疊資料

跟我說了一堆理論之後,就拍拍我的肩膀笑咪咪的說”頑張れ

看著那疊資料,我真的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

什麼叫做自作孽不可活,我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