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週末宅在家裡看了一大堆電影

(話說PPS真是我的生活良伴…)

雖然看了很多,但經過一兩個禮拜的時間

腦子裡還記得的,那才代表是好片啦XD

 

星降大洗城 

星降3.jpg 

先來說星降大洗城好了~大洗にも星はふるなり

話說其實我不懂片名的意思= =

因為主演寫的是”戶田惠梨香”,所以我就好奇的點進去看了…

沒想到竟然是這麼一部好片!!!(爆笑)

 

除了偶爾會在那些人的回億之中串場的戶田以外

整部戲的所有主演清一色都是男的

 

角色名 – 演員名

杉本(會錯意的跟蹤狂) - 山田孝之 (超級搶戲的!!!笑死我了!!!!)

松山(晚熟的鯊魚迷) - 山本裕典 (其實這傢伙心機很重~)

猫田(以外遇為目標的人) - ムロツヨシ (有點煩人…)

仁科(容易情緒高漲的笨蛋) - 小柳友 (這個造型比不良仔那時好多了!!!)

林(酣傻的純天然人種) - 白石隼也 (就是個智障XD)

関口(離婚1次的律師) - 安田顕 (其實不是律師,是偵探吧= =)

老闆(嘴巴很鬆的歐吉桑) - 佐藤二朗 (超好笑的!!!這個人!!!)

江里子(眾人的瑪丹娜) - 戸田恵梨香 (依舊水鐺鐺啊!!!)

 

這原本是舞台劇,然後被拍成電影

重點是雖然是電影,但卻很有舞台劇的感覺

因為導演要求他們一次演完一場戲,然後用很多台攝影機同時在不同角度拍攝

所以整體感覺非常的連貫!!(就跟真的舞台劇一樣)

幾個主角一直窩在同一個場景裡對話、對話再對話

主要是為了爭辯他們心目中同偶像般存在的女主角,到底是喜歡他們之中的哪一個人

一群人一直把幻想跟現實混淆,每個人都說一段回憶證明女主角喜歡的是自己

結果偵探律師就一一的把他們的謊言給拆穿,真的是很智障耶!!!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啦!!! 我覺得大家有時間一定要給這部片一次機會~

山田孝之真的差點把我笑死~尤其是他要找松山去決鬥的時候

兩個人真的是很智障!!!我都覺得山田孝之看起來很像笑場了啊!!!!

山田孝之真的很搶戲XD 

完全推薦大家沒事的時候可以去找來看看啊!!!真是太有笑點了!!!

不過PPS上面的那個翻譯有點讓人無言...前面還挺正常

後段就亂翻了,看了實在很痛苦= =

(內容要留給大家去體會,我就不多說了XD)

 

田禹治3.jpg  

俊男美女啊...

再來就是俊男美女配的”田禹治”啦!!

本來對韓片沒有太大的信心...

因為之前看姜東元的”刑事”就有點悶了(但不難看就是了)

不過沒想到這次的田禹治,整個有抓到我的胃口

劇情雖然走的是千篇一律,不過題材跟背景挺有新鮮感的

而且姜帥哥在裡面有夠痞的XD

林美女也是有夠水的了~重點是他兩身高有夠搭!!!

有夠痞XD 

帥! 

 故事介紹

很久以前的朝鮮時代有個道行極高的道士以一把笛子鎮壓所有妖魔鬼怪,但卻因三個沒啥智慧的神仙算錯日子錯放了那些妖魔鬼怪,導致那名道士重傷且笛子也被鬼怪給搶去,從此那些妖魔鬼怪時刻出沒人間,故事就此開始了...

當初錯放妖魔鬼怪的三個神仙也爲了贖罪所以一直在人間找笛子,他們尋求聲望高的道士幫忙除妖尋笛子的同時也一路尋著笛子主人的轉世。

神仙為了平定妖亂所以追著笛子…

妖怪為了增強魔力所以也追著笛子…

人類為了不讓笛子落入妖怪手中還是追著笛子…

而田禹治是個對自己的身手有十二分信心的道士,為了想要出名,老是帶著他的狗夥伴到處闖蕩惹事。偶然機會下認識了寡婦,結果一見鍾情,不過他師父卻說那個女人將會帶給他死亡,他半信半疑的送寡婦回故鄉。

卻在回自家之後被神仙們誤會為弒師之悪人,所以連同狗夥伴一同被神仙關進了畫裡。然而在五百年後的繁華都市首爾卻突然出現了妖怪,無人可求的神仙們只好先將田禹治與狗夥伴放出來除了妖再說…

 

姜帥哥的身材真的不是蓋的!!超級養眼的啊!!!

而且我每次看到他的狗夥伴跟他靠在一起的時候…

整個會很壞心的想…

”旁邊那個人真可憐,長的已經不好看了還被放在姜帥哥旁邊,真是致命的一擊啊!!”

不過林秀晶在裡面唯一一場吻戲讓我超SHOCK的…

整個看了覺得不舒服= = (好痛苦啊!!!!)

我想看的是俊男美女配耶…壞人沒事來插什麼花…噁心…

林秀晶真是太慘了,感覺會有心靈上的傷害= =

結局很普通,英雄片都是這樣的

壞人囂張到最後還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不過中途有許多不錯的笑點,會讓人不自覺的勾起嘴角

整體來說是個挺有趣的電影喔!!

 

另外,上禮拜週末看了SPEC !!!!

這身高也不錯配>< 

戶田惠梨香在裡面扮了一個很邋遢的女人~

雖然超能力的部分有點OVER,不過第一集看完覺得挺好看的!!!

而且神木隆之介長大了感覺好妙…

我有一種媽媽的FEELING跑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