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忙著準備申請簽證的事情

實在是沒啥精神來更新網誌(藉口很多)

本來想說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

沒想到眨個眼就已經要到月底了...

真是十月如流水啊~不管是時間還是金錢都一樣= =

 

10/16這天,貴妃揚言有放假

於是小妹我非常有效率的召集人馬一起去看了銀魂的電影版

說實在紅櫻篇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我只記得主要劇情,其他吐槽什麼的細節幾乎是一概沒有印象

所以看電影的時候,整個又歡樂了一次啊...(銀魂真是個好東西!!)

 

話說電影版真的是太有梗了!!!笑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

光是一開始的銀魂特產不動bgm、華納片頭等等

立刻就打開了我的笑穴...

而且我一直以為應該是"東映",結果竟然是"華納"出品

整個感覺非常的妙啊!!!!

華納是看中它哪一點了= =

(這裡由在電影的最後由華納兄弟說明了,真是太爆笑了!!!)

 

不想透露太多梗,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不管有沒有看過銀魂,都去看吧!!!!!

這麼好的動畫若是錯過了,還要看些什麼啊大家~~~~

 

醬說來~本來紅櫻篇就被我歸類為非常好看的範圍了

看完電影篇之後,整個就被歸類為"媽呀真是霹靂無敵好看的啦!!"那一類去了XD

不過可惜的是"猩猩他們家的"沒啥出場機會~

(所以電影結束之後那群人擅自弄了第二彈的預告XD 拜託動畫繼續下去更重要啦!!!)

希望阿華與阿納可以繼續贊助啊~~

銀魂這沒品的動畫可是前途一片光明耶!!!!

 

總之,看完了電影之後...

超級想要DVD的啦!!!!12/15發行的樣子!!!

好朋友啊~誰可以幫我定一下限定版的啊~~~~~~

好想要DVD啊!!!!!!!!!(雖然上次被騙過一次了= =)

雖然這是一部"狼來了"的動畫,但我卻是心甘情願的被它騙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