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公司的電腦整台換新了

明明我也沒有要求或提出不滿之類的

不過因為某天全廠更新office時發現,竟然只有我的電腦舊到不能更新

所以上面的人就擅自決定要更新我的電腦了

不過也不錯,換了台全新的電腦,系統還是window 7(據說現在的電腦都是??)

速度跟以前完全不能比!!

之前那台小白開FB的網頁還會有點卡,我一直以為是網路的問題

沒想到現在換了小黑之後,管他什麼網頁,就算是線上遊戲也跑的幾順暢XDD

想來真是感慨...那台跑不動的舊小白我還無怨無悔的用了2年多呢

而且我對他幾乎一見鍾情呀!!小白很美呀!!!

不過2年後的前幾天,他已經不是很白了...

 

新的Window 7目前用來還算順手,挺多方便的功能

只是有時候太方便反而讓我差點找不到東西在哪XD

而且桌面的背景可以設定一段時間就換下一張圖

雖然我曾幻想把整個"新歡宋"的資料夾拿去當背景圖,然後設定每隔5分鐘就換一次

但礙於這位置身後經過的人十分複雜(尤其老闆很愛飄),所以我放棄了這個卓越的IDEA...

 

最近工作增加了不少

因為大象皮恐龍偷懶少了幾個動作,結果大老遠送去西班牙救急的機器很有可能無法通關

結果她跟經理抱怨說自己工作太多,沒辦法什麼都一一記得,才造成這次失誤

然後經理也看我太閒(我覺得這是平衡理論,不能一括而論,我也有霹靂忙的時候呀,雖然不多="=)

就招了我跟大象皮開會,他說"我想你也不希望自己每天上班都很閒,所以我要把大象皮的工作分給你"

接著大象皮說"那以後所有外銷出貨跟海運相關的都轉給你吧"

我想反正大象皮一天到晚出錯,我自己做錯的話,收拾殘局應該也會比較甘願一點,所以就應了

沒想到大象皮又說"既然出口都給你了,那連進口也一並交給你吧"

我差點沒當場吐痰給她= = (但我暗自下決定,死也不要接下進口,因為進口問題超級多!!)

大概是覺得一次轉了太多工作給我,經理還說"我們三個本來就是一個TEAM,分擔工作是應該的,雖然你的日文業務我們可能幫不上什麼忙..."等等諸如此類自圓其說的藉口

我雖然有氣,但想想再做應該也沒幾個月了,走之前多學一點其他的也不是壞事

於是我還算心平氣和地接下了大象皮的工作,而且每天都很認真的紀錄那些工作

(我覺得這大概是進公司兩年多以來,我最認真工作的一次了...)

雖然除了前面兩天真的忙到昏頭轉向以外,工作量都還算正常

但很糟糕的是,自從接了她的工作,我沒有一天可以準時下班的...

(然後我連續兩天睡過頭遲到,大象皮還以為我不來上班了= =)

 

不過自從換了新電腦之後,我就會插耳機聽歌

好聽的音樂讓工作時可以保持愉悅的心情呀~

有了音樂我做起事來多認真、多有耐心呀~

因為樓上的設計部音樂每天都放幾大聲,整個工作環境很愉快

我就不懂為什麼我們這裡只能聽著機器的噪音工作="=

之前問過經理,經理是說"最好還是不要啦,畢竟我們這裡是大門進來第一站,放音樂好像有點不太合理"

所以我就自己戴耳機聽了,這潤化心情的效果真不是蓋的~

就算工作很多,也不會想以前那樣煩躁呀~

 

而且最近為了2/25的伊斯特夜唱

我跟悠兩個人下定決心要翻出許多懷舊的動畫歌來高歌一下

我們最近迷上了"合唱"這回事XDD

以前去好樂迪的時候一定要跟悠唱一下"珊瑚海"

現在去了伊斯特就一定要跟悠合唱一下"this is me" & "wouldn't change a thing"(搖滾夏令營1&2)

還有很多其他的合唱曲等我們挑戰呀~哈哈!!

合音成功的時候真的是霹靂有成就感的啦!!

而懷舊動畫歌的話還真的是舊的誇張!!

我們這次要挑戰 美少女戰士的"MOONLIGHT傳說"~哈哈!!!

還有幽遊白書、碧奇魂、棋靈王、劍心、鋼彈、獵人、魔法騎士、封神演義...等等超多的XDD

其實我想練一下"魔神英雄傳"的OP的!!只是我一直下不到歌曲來練="=

但我到時候還是很想點出來回味一下...

我其實還想唱一下城市獵人的歌...但我找出來的歌單實在太多了

城市獵人就下次吧!!哈哈!!!

所以我現在上班都在聽超懷舊的卡通歌呀~~真是有夠熱血的!!

有時候太澎湃還會忍不住想哼出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