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真的!!!我沒說謊!!!

真的是太犯ㄐ一ㄢ(請自行配音)了!!!!!

 

為什麼突然要這麼說呢...

這要追溯到打從我懂事開始...(我沒有要講古的意思)

我總是沒辦法控制腦子去想起一些我完全不想回憶的"過去"

Right!!過去!!!就算是上一秒發生的事情也等於過去!!!

 

比如說...我在大廳廣眾下跌了個狗吃屎...然後被喜歡的人看見了!!!!

(這是愛神惡作劇的一種嗎?愛神是看我哪裡不順眼= =)

這種令人丟臉的過去我當然不想想起...

很多人一定會認為,下次在看到那個"我喜歡的人"時,難免會想起這件事情

(因為自己很在意嘛!!看到了就會想到啊~)

可是我的腦子可沒這麼簡單就打發...

 

那些我不願意想起的事情,總會在事件發生後...

無時無刻的在我腦中穿梭...

就算我看著電視節目哈哈大笑!!!廣告的時候跌個狗吃屎的畫面就會在我腦中重現...

就算我爆睡特睡!!!醒來之後同樣的畫面還是盤旋不去...

這種犯ㄐ一ㄢ(請自行配音)的情況,大概要持續一個禮拜左右...

 

但我做這些丟臉的事情頻率可沒這麼低...

所以很有可能在那一個禮拜之內,佔據我那犯ㄐ一ㄢ(請自行配音)的腦子的蠢事

會有2.3個畫面一直在輪替也不一定...

 

至於為什麼突然想要說這個...

就是昨天下午回家前,因為我實在太討厭設計部門的副理了...

而剛好他又找人把一些不清不楚的工作丟過來,我一個火上來

就跟著他部門的小姐衝去找他,跟他把工作範圍劃分清楚

我說"你給我這個是什麼意思我不明白,你應該把你想知道的疑問或是訊息都整理出來,在拿去問客戶才對吧?"

他笑笑說"也是,我再看看吧..."(業務都是這樣,笑面虎!!)

 

離開了設計部門,準備要回家的時候火都還沒消

經理就問我什麼事...結果我一火就說了挺多副理的壞話(原諒我,這是發洩情緒的一種)

就說他很莫名其妙,要幹嘛也不說,每次都只是把東西丟過來就想叫人家幫他弄好好

我又不是他的手下還秘書的,幹嘛要幫他做那些...之類的

經理笑笑的點頭認同,結果因為這樣讓我越獎越來氣...就越講越多了...

 

等我回家之後,才覺得...糟糕...我被污染了!!!!!

悠的阿姨明明警告過我這裡的小人很多,就算不滿也不能隨便告訴其他人啊!!!!!

結果我還是跟著那些人同流合污了="=

而且我找副理說那些話的時候,他們部門的人全都在啊!!!(超難得全員到齊的)

我竟然在副理的手下面前直接頂嘴= =

他雖然笑笑的,可是心裡一定已經在盤算怎麼整我了吧...

而且後來我跟經理抱怨之後,她說我這樣對小人副理,很有可能會被他報復

我還說"那我就等他來報復吧,反正我又沒做錯什麼!"(整個很氣)

經理感嘆的說我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我還點頭回他"大概是吧"...

 

後來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實在是很後悔啊!!!!

我當時怎麼會幼稚到這種地步!!!幹嘛當著大家的面去挑釁副理啊!!!!!

我真是個幼稚老人!!!!!!!!

以前還嘲笑公司的老人們很幼稚,結果我已經被同化了啊!!!!!!

 

結果因為太後悔了,我昨天回家看電視時也一直想起這件事情...

洗澡時也是...吃飯時也是...要睡覺前都還是...

今早起床後沒多久又還是想起來了...

看來這件後悔的事情又要纏著我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