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到大阪已經快要一個禮拜了呢~

就來把這幾天的行程報告一下吧!!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而且還是要來長住

就在2011/6/2這天凌晨,帶著些許緊張與十分期待的心情,出發啦!!

 

這天在等飛機的時候,還拿出了前一天緊急入手的 心靈偵探八雲 第四集 漫畫來打發時間

(多怕我拿不到它呀~~結果就直接帶出國了XD)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出國前朋友們都祝福我能有個美好的豔遇

我那天一上飛機,快到座位時就聽到一陣英文談話

還很暗爽的想說隔壁座位的是個外國人呢!!

結果一抬頭…

 

那位先生是個黑不溜丟的菲律賓籍大叔…

 

就在我才剛要陷入失望的情緒時

又聽見有個台灣男生站在走道(我也坐靠走道)用英文跟我斜前面的人對話了起來

似乎是問說可不可以跟他老婆換座位之類的~

我這才從座位的夾縫中往斜前面看去...

 

這才是豔遇呀!!!是個金毛短髮的美青年呀!!!!!!(奸笑)

 

金毛阿斗仔看起來很年輕,髮型是很短的平頭(但不是很俗的那種)

然後帶著黑框眼鏡,皮膚又很白整個好有王子的氣息呀

本來還想說多看幾眼,不然等下他跟別人換位置的話,我就只剩隔壁的菲律賓大叔好看了

結果最後因為那台灣人的老婆跟別人換了位置,所以阿斗仔王子還是坐在我的斜前方就是了XD

 

飛機起飛之後,也許是出發的時間太早(am8點起飛呀!!)

又或者是前一天晚上太過興奮沒有睡好(其實是被貴妃給挖醒了=”=)

就偷偷看著王子、差點流了口水的打起了瞌睡…

 

瞌睡的途中還被飯菜的香味給引誘的睜開了眼

(早上四點起床開始都是空腹狀態呀…)

滿足的吃完了機餐,也到了快要降落的時間~

然後順利的用華航送的禮券買到了我提前訂購的Dior粉底液

Dior的神奇粉底液XD    →這真不是蓋的,超好用的= =

 

飛機停妥之後,想說我的手提行李也很多,所以就趕緊先把上頭置物箱裡的行李給拖了出來~

話說還是親切的菲律賓大叔幫了我一把

接著大家都在等待機艙開門的時候,阿斗仔王子也站起身來了

但就在他起立的那一瞬間…我似乎看見他頭上”王子”稱號的兩個字有碎裂的傾向…

 

王子...阿斗仔他...腿怎麼…怎麼會這麼短!!!竟然比我還要矮!!!!

而且不是只有矮一點而已!!是很明顯、很一目瞭然的比我還要矮!!!!(悲)

 

我簡直不能相信…我剛剛還對坐在座位上的他有亂七八糟的想法…

然後當他站起來之後…我就腦袋瞬間空白了= =

但他還是很有Lady first的優良教養,讓大包小包的我先行了…

 

總之,我還是很順利的出了海關…然後很順利的把兩件大行李都拿去機場宅配了!!

(為了讓房仲給的兩張免費宅配單派上用場,我在整理行李時花超多心思的,因為每件不能超過20kg = =)

接著搭上JR,往Hotel中央去啦!!

顯然是阿斗仔王子的身高對我造成太大的衝擊,害我本來到達時挺有精神的

結果坐上JR之後馬上就昏昏欲睡…差點還坐過頭=”=

機場!!然後是Hotel中央的房間...  

 

我不是第一次來Hotel中央入住了

記得七八年前第一次跟貴妃來日本時,也住了這間旅館

那時住的隔壁房門口還被盯上了木條…整個有很嚇人的氣氛…

這次自己住了日式的單人房 (他家網路也只有大廳有…)

因為是雅房,所以不方便的就是衛浴設備這些東西了~

我原本以為除了1樓的公共澡堂以外,每層樓都會有淋浴間

結果事實證明...好像不是每一層樓都有的樣子…因為我這次住的5樓就沒有啦…

但是因為它真的很便宜(2300日圓/1晚),而且我也只住一個晚上,所以就沒啥在意了

 

不過我大包小包的扛到飯店,肚子早就餓翻了

但因為有點暈機的感覺,所以只好先在飯店躺著休息了會兒

那時真的只有幾包旺旺仙貝可以墊墊肚子…有種很悲涼的FEEL

但晚一點恢復了精神,就立刻去附近的百元商店先採購了一翻呀!!哈哈哈!!!

旺旺仙貝跟百元商店真是好東西!!  

 

第二天早上去了難波站拿了房間的鑰匙…

雖然我事先印了地圖…但還是稍微迷路了會兒…

重點是…估狗地圖查出來,離車站出口是O分鐘距離

我就想說應該一出來就能看的到,但我走來走去就是都沒看到那棟大樓…

結果…那大樓竟然…就只是在出口出來一左轉就是了

害我還找了半個小時有...大包小包又加上昨晚採購的一堆雜物,真的是要把我的肩膀壓垮了!!!

 

接著從我家那邊的車站出來後,立刻就讓我看到了M叔叔的招牌

鑑於我一早起床到中午都沒有進食的飢餓程度

我也就直接將該省錢那些理智給全丟了…一路直衝M叔叔他家去!!

結果那天買了個600多日圓的牛肉堡餐

這是我最貴的一餐耶...  

晚上卻看到電視廣告說麥香魚餐特價390日圓…

但我買的時候明明就沒有看到麥香魚呀!!!!我還以為是這邊沒有麥香魚…

 

到家稍微整理了下後,就在等那天在機場宅配的行李

這天把家裡都安頓好,接著隔天把人家托我買的硬碟交貨之後呢

我立刻就昏睡了兩天…

(我肩膀那個痛呀…真不是蓋人的…)

 

第一天就爆炸的桌子= =  

廚房+衛浴設備!!  

閨房呀~哈哈!!  

(睡覺的地方要爬上小閣樓~閣樓比我想像中大很多呢)

話說我覺的照片看不太出來的感覺,但我自己一個人住真的覺得我家不錯大XD

所以啦~朋友們!!快來陪我睡覺吧!!!哇哈哈哈!!!!

然後來繳房租貼補我的生活費吧!!!哇哈哈哈!!!!

不然…其實請我吃大餐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