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個工作(遊戲測試)結束的時候,被放了一個多禮拜的"無薪假"

(PS.因為我是領時薪的嘛!   話說我PS上癮了...)

還想說要不要乾脆去找第二個打工算了

免得沒工作把我自己給餓死

結果自從接到現在這個遊戲測試之後,我就忙翻了

因為不知道為啥,這組好缺人哪...

 

我們公司有規定工讀生的時數上限

可這組的大部分人在這個月都被組長"預定"超時了

因為實在太缺人了...

所以就連我這個沒啥用處的外國人測試員

竟然也到了幾乎每天都有班的情況...

 

話說本來我在這個新環境工作挺痛苦的

因為第一天去報到就被人數嚇到了

之後組長安排我到某個副組長的小隊上工

但我不得不說...那個副組長就是個"很差的人"

我明明就是第一天報到,他也不跟我解說任何一個字

就丟了遊戲讓我開始測試...我怎麼知道該怎麼測、什麼樣的程度算BUG...

而且講一句話帶三個專有名詞誰聽得懂啊!

稍微問一下是什麼意思就翻白眼給我看,我幾氣的!!

(令堂的!以為就你會翻白眼啊!老娘白眼翻的比你有氣勢多了!)

 

連續幾天之後,我對上班已經完全感覺不到樂趣了

不過就在某一天,組長將我調去另一個小組

想說這些人都這麼冷淡,我也不奢望會有人幫我

所以換到哪裡都靠自己就好...

結果沒想到一換到另一個小組

那個副組長就笑咪咪的指示我坐位在哪

然後讓我跟旁邊的松本大叔兩人一組做測試

這邊的副組長態度和藹已經夠讓我受寵若驚了

沒想到跟我一起測試的松本大叔更是親切的讓我想掉眼淚呀!!!

 

我跟松本大叔說雖然我不是第一天上班,可是對這個環境完全是一無所知

然後他就很自動的成為了我與其他同事或上司的溝通窗口了!!

怕我聽不懂副組長交代的事情,所以一起聽完指示之後都會仔細的為我一一講解

測試中若是出現BUG他也會先幫我看,然後幫我仔細的副組長說明情況

而且我若聽不懂副組長講的話,請他再說一遍的時候

他也是挺耐心的跟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說明

然後這裡的小組員每個都很和善,常常是邊測是邊聊些有的沒的

經常會出現大家一起爆笑的情況

讓我覺得在這個小組工作,整個好幸福呀!!!

而且我有一天跟其中另一個女生一起測試

兩個人為了某項艱難的測試花了整整兩個小時半才測成功

那時真的是笑到我眼淚都飆出來,副組長中途跑來問情況時

我笑倒在桌上完全不能回答,副組長還問說"陳,你那呵呵兩聲是啥意思?"

 

不過再開心我還是想念上一個遊戲呀~

因為那個測試內容簡單又有趣,雖然玩起來頗有難度但很有成就感哪!

所以當我的前領班跑來跟我現任領班調人

現任領班跑來這問說"有沒有人想去某某遊戲,還是很愛某某遊戲的?"

我立刻就丟下跟松本大叔的對戰,連忙舉起兩手毛遂自薦去了

不過可能是我平常表現的太安靜(基本上沒人找我搭話我就是閉嘴的狀態)

但此時卻顯得太過猴急的樣子,所以旁邊的人都被我嚇一跳XD

結果前領班轉頭過來看到是我,立刻就笑說...

"喔,有啦!我有想要叫陳回來。"

管他是不是客套話,我真的頓時那個心花怒放呀~~~~~

而且前領班離開前還跟我說"陳,下個月要復活囉!"

我簡直是笑的那個花枝亂顫呀~~~~~~~~~

真的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有回去的消息,我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話說到這,之前的那組因為每天需求的人數少

所以排班比較沒那麼多,多的話可能一個禮拜也就四天

但現在這組因為超缺人,所以基本上是每個禮拜都有四天以上

而且這邊是超時了領班也會看著辦,所以會賺的比較多的感覺

雖然確定可以回去前一組,但這裡的工作時數真是讓我好捨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