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喇叭這件事真的是一門很高的學問。

因為自己被按喇叭的時候

心情都會非常的不悅

為了避免造成別人不愉快

於是我從不輕易按別人喇叭

 

這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喇叭這種東西

該按的時候就要給他使勁的按

不然有危險的總是自己

 

每經歷一次教訓,

我就告訴自己下次這種時候絕對要按喇叭

要叭的它響徹雲霄、叭的對方嚇的屁滾尿流最好!!

憑什麼就只能你來嚇我,我不能嚇你啊!!

(尤其是紅燈右轉的給我小心一點!!)

 

然後某天早上,我有了機會

那是個煩死人、車特多、路特塞的上班時間

雖然我每天出門都想保持心情愉悅到公司上工

可一群不守交通規則的白目總想把我逼瘋

先是四輪的搶機車道就算了(我一定詛咒你半路爆胎)

然後兩輪的用龜速搖擺在路中央(阿伯要散步靠邊好嗎)

再來一堆紅燈右轉還理所當然覺得直行車要讓他優先的腦殘

(預祝你車輪打滑摔個狗吃屎)

最後讓我理智斷線的就是

一台騎在我左前方的二輪車右轉了才打方向燈(是有這麼欠教育嗎…)

已經被他嚇到不爽,正準備催油門繼續向前的時候

我的左後方竟然飆出一台二輪車要跟著右轉,

而且還沒打方向燈,讓我差一點就撞上去!!

 

我整個氣炸、失去理智、心裡想著要按他個大喇叭

嚇得他摔車最好!!這種交通敗類竟然出來害人,天理何存啊!!

於是….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

 

用嘴尖叫吼出一聲超尖銳的!!!!!!!!!!! ”

這個人↑是有多想變成韓國人啊

 

於是回過神的下一秒,立刻催了油門逃離現場

真是太丟人了~~~怎麼會這麼蠢~~~~~

我不要當喇叭嘴啊~~~

真沒想到按喇叭竟然是這麼困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